注册

I.T与施华洛世奇联袂迎来闪亮圣诞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I.T集团旗下众多品牌将与全球著名水晶元素品牌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一系列璀璨圣诞限量单品,以水晶元素点缀衣物鞋履,在低调中带来奢华惊喜,点亮梦幻圣诞节。此次I.T集团旗下共有七个品牌参与该系列创作

导语:I.T集团旗下众多品牌将与全球著名水晶元素品牌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一系列璀璨圣诞限量单品,以水晶元素点缀衣物鞋履,在低调中带来奢华惊喜,点亮梦幻圣诞节。此次I.T集团旗下共有七个品牌参与该系列创作,并将于20141114日开始在老佛爷百货北京旗舰店独家发售,随后登陆全国指定店铺。

关于I.T

作为时装界的先锋,一直致力网罗世界顶尖前卫品牌,为大中华地区时装市场注入更多元化、更多姿多釆的元素,与国际时装舞台接轨,进一步扩阔市场视野及推进更高层次的发展。当中i.t 及旗下自有品牌以独特的时尚风格演绎年轻时装文化,店铺网络更遍布全港主要购物中心。

关于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揉合超凡品质、精湛工艺与出色创意,在打造迷人水晶元素之余,更为人们带来数之不尽的精彩体验。1895年成立于奥地利的施华洛世奇,涵盖设计、生产及销售优质水晶元素、天然及人造宝石,以及首饰、配饰和灯饰等制成品。此外,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亦为展示艺术性仿水晶精品提供了独特的场地。Swarovski Entertainment与电影业的知名伙伴和优秀人才携手合作,创作出风靡全球的国际顶级电影﹔施华洛世奇基金会(Swarovski Foundation)则以支持创意与文化、关怀社会及保护自然资源为宗旨。

I.T X 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艺术展示品

izzue超大号的摩托车骑士夹克

AAPE BY A BATHING APE®猿人头像的标志性迷彩运动衫

Venilla suite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绸缎厚底懒人鞋

作为时装界的先锋,I.T集团一直致力于网罗多姿多釆的各类元素丰富旗下品牌系列。为此,今年冬季I.T携手施华洛世奇,以旗下七大明星品牌各自著称的品牌标志性与独创性元素,搭配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挥洒绝佳创意,为2014年圣诞节带来闪亮视觉盛宴以及最潮时尚单品。

 I.T集团旗下本次出力跨界创作的品牌包括: 5cmAAPE BY A BATHING APE® b+abA BATHING APE®izzue MUSIUM DIV. Venilla suite。七大品牌重磅推出八款艺术展示品,将于20141114日到1226日老佛爷百货北京旗舰店展示,完美呈现I.T施华洛世奇合作激荡的无限火花。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I.T 施华洛世奇 圣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