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厕里的男欢女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公厕里的男欢女爱(图片源自:华盖图库) 和所有人一样,对于公厕的态度是既爱又恨。屎堵腚门的时候,恨不得立刻就有个公厕出现在面前,哪怕里面连个插脚的地儿也没有,那也比拉裤子强。当然通常没有太急的事,谁都

公厕里的男欢女爱(图片源自:华盖图库)

和所有人一样,对于公厕的态度是既爱又恨。屎堵腚门的时候,恨不得立刻就有个公厕出现在面前,哪怕里面连个插脚的地儿也没有,那也比拉裤子强。当然通常没有太急的事,谁都可以忍到家方便,公厕的环境实在让人受不了。冬天还好些,勉强过得去,夏天的时候,离八里地都能闻到一股恶臭味。

当你游遍城市里大街小巷的大大小小的公厕后,你会发现,原来它们也是城市里的一道风景线,尽管这道风景线不值得我们去赞美,但从中我们能够看到人们的生活,看到他们的喜怒哀乐,看出他们的柴米油盐。

每个城市的公厕大体相同,要说差别无非就是卫生设施和建筑面积大小的区别。进入里面,和其他厕所没有什么区别,仍然分男女,即使没有男女分开,也是一次只能一人使用的男女共用型。

由于工作的原因,我经常游走于各个城市的公厕,进出多了,发现原来公厕是很有意思的地方。在方便的同时,也可以一堵每个城市的风采。在公厕里,最惹人注意的就是里面写满贴满了各种广告。很多人喜欢在厕所看书看报,甚至厕所成了最多的阅读场所。在公厕看书的少,顶多拿张报纸,看完了顺便擦屁股。一般情况下,很多人选择在厕所里抽烟,尤其男人们,他们觉得在厕所抽烟是一种享受,臭味夹杂着烟味,别有一番风情。如果没有报可看,那就在厕所里看看广告吧。

公厕里的广告,因地域的不同也有很大的区别。比如高档写字楼和大学里的公厕,基本上各种培训的广告,尤其大学里的,基本上是什么考研,外语过关考试之类的。社区里的公厕,基本上是各种维修的广告。当然也有什么贷款的,寻仇的,提供性服务的广告。

当然最有趣的还属长途汽车站的公厕。那里可是个大千世界,五花八门,要什么有什么。在其他地方能看到的广告,在这里都能看到。有一次,我在一县城的长途汽车站换车,就有幸浏览了他们的公厕广告文化(现在什么都往文化上扯边,不能不说文化快成公厕了),好家伙,放眼望去,满墙找不到地了,贴满了各种小广告,那真是琳琅满目,色彩纷呈,真的是应接不暇啊。关上厕门,迎接你的是一则性服务广告: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有我的陪伴,你还会寂寞吗?每次30元。我在想这30元的服务会是什么样呢?30元又能做些什么呢?30元在那个县城能够两个人吃一顿便饭。30元在很多人看来可能不算什么,但在这里用处却很大,至少可以缓解你的一时孤独。最有意思的是,这旁边还配一组男女交合的手工画,呵,这人真够有才的,瞧这画画的跟真的似的,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贴上去的呢。再看看四周,最多的还是办假证的,还有各种交友的,人在蹲在中间,有种窒息的感觉。

来这里的人,除了方便之外,也许还能发生些什么,男女在这里擦肩而过,说不定能成就一段姻缘呢。我的一个朋友,他和他老婆就是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时候认识的,两个人几乎每天都在同一车站等同一辆车,久而久之熟悉了并且双方产生了感情,最后成就了一段佳话。所以说,一切皆有可能。在公厕既会有传奇和幸福产生,也会有悲剧和愤怒存在。当你换个角度和态度看待任何一个人一件事的时候,所产生的效果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公厕 广告 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