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势打造中国的Whole Foods(全食)


来源:凤凰时尚

强势打造中国的Whole Foods(全食)!这是美国著名专栏作家阿曼达(Amanda little)在中国历时三周对多利农庄创始人及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同贵先生的大专题重量级采访中,近期

强势打造中国的Whole Foods(全食)!这是美国著名专栏作家阿曼达(Amanda little)在中国历时三周对多利农庄创始人及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同贵先生的大专题重量级采访中,近期刊登在美国著名的《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 week)报道文章的大标题!文章中通过对中国有机农业的调研和详实的数据分析,回顾张同贵先生通过对十年有机蔬菜行业的坚守,打造的多利农庄对中国整个有机农业行业发展起到的重大影响和不可忽视的领军地位。

强势打造中国的Whole Foods(全食)

张先生采访中称道“ 善战者,求之于势,不责于人!中国有机农业企业要想取得突破式发展,首先就要洞察国家大势、行业大势,借助有利形势,制定发展战略。目前,虽然欧洲和美国引领世界有机生态产业发展,2011年全世界以有机生产方式管理的土地面积为3720万公顷,而中国的有机农业生产土地面积仅占世界的1%左右。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有机农业发展呈现广阔前景。预计在10年后,中国有机农业生产的土地面积有望达到1亿亩,我坚信未来中国将主导世界有机农业发展格局”。

强势打造中国的Whole Foods(全食)

文章中张先生特别强调多利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最重视食品安全和品牌形象,品牌质量是多利人的血液和生命!有眼光、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都开始认识到这个问题,一方面严把产品质量关,在源头上预防问题,另一方面,也更重视食品安全的诉求,加大宣传力度,以此重建品牌形象,建立消费者信心。

而近期获悉,在国内外产生较大影响的中欧国际商学院20周年校庆20年20人杰出校友评选中。张先生高票入选“责任与梦想"?杰出校友!作为中欧毕业课题的实践者、坚持十年累积投入近十亿于有机农业的水土改良和基地建设、致力打造中国有机蔬菜第一品牌,促进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农民增收、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循环。张先生在获奖的同时也寄语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鼓励和鞭策!并慷慨承诺多利再十年、一定会有更伟大的答卷! 

身为中国有机农业的行业领袖的张同贵先生亦是一位生活行家。对美食的执着推动了他事业的发展,而事业的发展也激励着他向更高的事业高度发出挑战,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似乎在张同贵先生的身上得到了一次完美的诠释。在用心经营事业的同时,张同贵先生与多利团队也一直用心地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无论是刚加入多利的新员工或是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张同贵先生旨在把有机农业健康的可持续发展观推向所有的社会大众,使更多的人能了解到当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新闻人物背景资讯:

张同贵多利农庄创始人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强势打造中国的Whole Foods(全食)

(2013 年7 月31 日,中国,上海)张同贵先生,1963 年出生于中国四川省宜宾市。1982 年,从四川农业大学毕业后,他就职于宜宾市政府农业部门,负责世界粮食计划署援助中国的一个项目。1991 年,他被派往上海的一家外贸公司。1997 年外贸公司改制,他出资收购,主营医药产品和有色金属。此后不久,他在上海成功创建著名连锁川菜餐厅“多利”。2005  年,张同贵先生进入中欧商学院EMBA 研修班深造,在此期间,他参观了世界各地的有机农庄,毕业论文就是“研究有机农业的发展”。 

2005 年,他创建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开始对位于上海南汇的第一个基地进行土壤和水质的有机改良。2009 年7 月,多利农庄首次开始有机蔬菜会员配送。截至目前,在张同贵先生的领导下,多利农庄已在上海南汇、崇明,北京留民营,四川九寨沟,海南三亚和海口,云南丽江等中国生态环境良好的地方建设生产基地。

8年来,张同贵先生领导下的多利农庄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赢得了业内外的良好口碑。2012 年,在中国国家农业部、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多利农庄获准参与国家有机蔬菜量化生产标准的制定,并于2013 年3 月,正式成立“上海多利有机农业工程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