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何美女都嫁丑男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为何漂亮女人都嫁了丑男人(华盖图库) 她很漂亮,从街坊邻居们的称赞中可以看得出来,住这么多年了,还从来没见过长得这么标致的一位姑娘;她很少说话,住了这么久,没人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做什么工作,老家是哪的

为何漂亮女人都嫁了丑男人(华盖图库)

她很漂亮,从街坊邻居们的称赞中可以看得出来,住这么多年了,还从来没见过长得这么标致的一位姑娘;她很少说话,住了这么久,没人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做什么工作,老家是哪的,只知道她是南方人,老公是本地人。和她走对面,顶多是微微一笑而过。她笑起来的样子很美,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她笑的原因。这里的年轻人为了看到她美丽的笑容,宁愿多绕路也要和她打个照面,就是为了看上她一眼。只是在她微笑的眼神里,隐约会看出一点忧郁。难道在她心里,这并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吗?我们不得而知。

女人很美,有人说,嫁给她老公,有点可惜。她老公,除了长得有点差强人意之外,人还是比较随和的,爱说爱笑。闲聊之中,知道她老婆是南方人,而他是本地人,有三套房子。他现在给一家货运公司开车送货,虽然辛苦,但很幸福。用他的话说,在外面再辛苦,一想到家里有个漂亮的老婆,就是累死也值了。

男人很幸福,在他看来,娶到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比中了大奖要幸福的多。可是在外人眼里,觉得那个女人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都希望自己娶到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多少都会得到其满足。这也是男人为什么喜欢看美女的缘故,虽然不是自己的,只能看看解解眼馋了。

当然,女人在选男人上,刚开始是抱着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去选,选来选去,发现现实比想像的残酷,隐隐在心里痛骂:白马王子都哪去了?挑来挑去,最后连最烂的男人也被姐妹们抢走了。这时女人只能面临两个选择:要么找个男人将就结婚了,要么一直挑下去,直到寻找到心目中的男人。当然这样的结果也只有两个:当初将就的男人虽然没有帅到极致,但至少是爱自己的,会把她们当作手里的宝一样去疼爱,这样的结果也没什么不好;或者说,那个男人并不是自己所爱的,可是他所带来的物质是有些男人所无法企及的,精神上没有满足,但在物质上却无极限。有面包吃没有爱情也罢,婚内没有可以婚外找。这也是当下婚外情越来越普遍的原因之一,婚姻里找不到所谓的爱情,只好到围城外溜达了,说不定能遇到自己心爱的人呢。

这就是女人的选择。

人的一生面临很多次选择,对于女人来说,可选择的机会更多。过去的女人是没得选择,现在的女人选择很多,只是面临太多的选择的时候却迷茫了。选择的机会越多失去或得到的却越多。

生活中,有很多漂亮的女人却嫁给了在外人看来和她们并不般配的男人,并不是仅仅因为物质的关系,在爱情这个复杂的内因作用下,她们当然可以嫁给那些外表并不出众的男人。靓女嫁丑男,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因为那些男人把她们当作手心里的宝,他们可以像伺候公主一样地疼爱他们的女人,这是帅哥们所无法做到的。当然也有些帅哥却娶了个不太漂亮的老婆,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男人 女人 结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