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诗兰黛签约当红超模、社交媒体大咖Kendall Jenner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1月15日, 纽约– 雅诗兰黛品牌宣布, 签约炙手可热的时尚新星、社交媒体红人Kendall Jenner为品牌代言人。Kendall的倩影将出现在品牌的平面、电视和网络

导语:2014年11月15日, 纽约– 雅诗兰黛品牌宣布, 签约炙手可热的时尚新星、社交媒体红人Kendall Jenner为品牌代言人。Kendall的倩影将出现在品牌的平面、电视和网络广告中,并将活跃在社交媒体网络,创作热点内容,同时见诸品牌和她本人的平台。

当红超模、社交媒体大咖Kendall Jenner

“横跨时尚、娱乐和社交媒体界的Kendall是位不折不扣的摩登美人,代表现下全新时代女性:她们主张独到,24小时沉浸呼吸美容时尚和生活情致,并以冲击视觉的方式,时时刻刻分享,” 雅诗兰黛品牌全球总裁Jane Hertzmark Hudis表示, “她把Instagram玩到极致。能够借用她的形象、声音、能量和非凡的社交媒体魅力,向全世界万千年轻女性介绍雅诗兰黛品牌,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实话说来,代言如此经典偶像级别的美容品牌,真恍若美梦一场— 既是无与伦比的荣耀,又令我倍受激励," Kendall Jenner表示, "得知消息时我尚在巴黎时装周后台;这段时间里,我得高度保守机密,一个字都不能透露。现在终于可以分享啦,我正式成了雅诗兰黛的一员。"

Kendall 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热力指数令人艳羡,超过三千万的粉丝横跨Instagram, Twitter 和Facebook, 稳居社交媒体人气超模第一位,全球范围内拥趸增长迅捷。过去的一年, Kendall在美容和时尚界的事业风生水起,包括签约雅诗兰黛,并登上美国版Vogue 12月刊,出演由摄影大师Patrick Demarchelier掌镜的,横跨13页的时尚巨制。

Kendall 于2014年2月始登时装周T台,首秀Marc Jacobs 2014 秋冬系列。随即而至的Chanel是她的高定首秀,继而Kendall高调登上了Givenchy 2014秋冬系列广告。一线设计师如Balmain, Dolce & Gabbana 和Fendi对她青眼有加;秀约不断之外,她还频频惊艳亮相于全球顶级时尚盛事,如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Met Gala), 戛纳电影节及MTV视频音乐颁奖典礼。 

Kendall 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摄影师,如Patrick Demarchelier、Mert & Marcus、Mario Sorrenti 和Mikael Janssen皆有过合作。从前卫潮刊Love,到时尚圣经Vogue、W,她频频出镜。在Interview 上长达8页的故事上线时,人流激增,一度导致该杂志网站瘫痪。

长期以来Kendall一直是Ryan Seacrest Foundation的支持者。这是一个非赢利性的组织,专事以娱乐和教育为主要手段,启发当下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