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彩张碧晨色彩依思Q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1月17日,时尚鞋履品牌依思Q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足够色彩”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新晋年度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穿着依思Q最新款深蓝短靴现身看秀,并登台献唱,为现场观

导语:11月17日,时尚鞋履品牌依思Q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足够色彩”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新晋年度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穿着依思Q最新款深蓝短靴现身看秀,并登台献唱,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冠军底蕴的出彩表演。

第三季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亮相厦门出席依思Q品牌活动

张碧晨再现好声音舞台风采

当日,中国流行色协会秘书长朱莎女士也到场,为依思Q时尚女鞋授牌“中国时尚女鞋流行趋势发布基地”,这意味着依思Q正式成为中国首个时尚女鞋色彩研发基地。依思Q在色彩的运用上向来有很多突破,此次活动主题“足够色彩”正是对2015春夏系列的诠释,五彩斑斓的现场布景仿佛精致的调色盘,勾勒出春夏的浪漫与激情。

依思Q品牌2015春夏发布

除了对色彩的极致发挥,依思Q在款式和品质上同样精益求精。休闲系列主打运动与时尚的混搭,鞋面加入亮彩与夸张装饰,演绎搭配的无限可能性;职场系列一改OL风的单调,将迷彩、编织压纹、格丽特幻彩融入其中,重塑职场新我格调;集性感与颠覆于一体的罗马夏靴更是成为当晚的亮点,灵感源溯古罗马角斗士的鞋履,赋予这款女鞋摇滚风的帅气以及夏日的清凉性感。

张碧晨依思Q秀场看秀

作为《中国好声音》首位女性冠军,张碧晨凭借时尚多变的风格与富有特色的嗓音,赢得了众多“晨曦”粉丝的喜爱,每一次登台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有着“韩漂”经历的张碧晨对时尚有着自己的理解:“我认为时尚不一定要有多奢华,而是要适合自己。时尚是多变的,它能让你感受到每天都是崭新的,有很多的可能性让你去塑造自我。看过了品牌2015春夏最新发布之后,依思Q女鞋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可以为时尚女性的生活添彩,让每一天有个全新的自己。”发布会晚宴上,晨曦粉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张碧晨也热情地与粉丝互动,并送上了自己特别签名的依思Q新款女鞋送给现场的粉丝们。

2015年恰逢品牌创立十周年,在发布会上,依思Q总经理罗少强先生以“足够色彩·引领时尚”为演讲主题,对品牌定位与发展战略做了明确的阐释,依思Q未来在国际舞台上也将展露风采。一年设计30000多款新鞋,从中精选1800款推向市场,正是这种层层筛选、绝不敷衍的态度和专业的色彩技术让产品设计脱颖而出。十年来,依思Q坚持将精工细作与大众价位两轨并行,努力让每一位热爱时尚的女性,在触手可及的每一天里,搭配出全新的自己。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张碧晨 好声音 那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