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肌肤休眠 逆驻鲜颜—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逆颜来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自然堂凝时系列明星见面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张雨绮作为自然堂代言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她的出场,给现场的粉丝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当天,张雨绮一身纯白色连身裙,胸口的设计大方展现身材,盈盈

导语:近日,自然堂凝时系列明星见面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张雨绮作为自然堂代言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她的出场,给现场的粉丝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当天,张雨绮一身纯白色连身裙,胸口的设计大方展现身材,盈盈动人的皮肤成为吸睛焦点,搭配精致高跟鞋的张雨绮宛如白蔷薇般高雅、纯洁,美丽动人。她与现场的来宾、媒体以及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和美丽秘笈,更是与为她而来的粉丝们亲密互动做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令粉丝们兴奋不已。

张雨绮

睡足美人觉拯救缺觉肌

整场活动在自然堂全新广告大片中拉开序幕,片中展现的能量、朝气、活力,正是自然堂想要传达的一种生活态度。睡眠是最好的美容,那么睡眠对肌肤状况的影响到底有多大?“24小时休眠霜”的作用到底有多神奇?这些问题都在自然堂高级培训师许静老师的介绍中被一一解答。许老师首先向大家展示了缺觉肌的种种表现:油脂分泌过量、面色晦暗、干燥、干纹,这些你以为是天生肤质的问题,很可能都是后天肌肤缺觉造成的。紧接着,许老师向在场的来宾细致阐述了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的凝时奥秘——独有的凝时“休眠”科技、来自雪域的雪花莲珍萃,和天然不冻冰川水,正是这些尖端科技以及取自极地的成分,使得24小时休眠霜能够让肌肤细胞休眠,抵御岁月痕迹。俗话说1+1大于2,在现场许老师还邀请全场来宾一起体验了24小时休眠霜,并亲自教授了按摩手法,两者相加,让肌肤享受成倍效果。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全场来宾渐渐放松了身心,开始有了睡意……

现场示范

女神喊起床分享美容经

“亲爱的,醒醒,请慢慢睁开你们的双眼!”

随着一声轻声呼唤,现场来宾从睡意中醒来,睁开眼,发现张雨绮正慢步走向舞台。如此独特的出场方式,着实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作为85后女星领军人物,张雨绮一直以清新自然的形象受到了众多影迷的喜爱,她的皮肤状态和气质都令人羡慕不已,而她在现场也毫不吝啬的分享着自己的护肤经验。除了选择适合而有效的保养品,张雨绮认为多睡美容觉才是护肤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但工作忙碌、不时出差的她是怎么让自己多睡美容觉的呢?张雨绮认为,对她而言,与其说工作太忙没时间睡,不如说是生活太精彩让人舍不得睡,除了平时的拍戏、参加活动,每天还要坚持健身,与朋友聚会也都会安排在工作结束之后,有时候甚至会为了看一本好书或是一部电影而舍不得睡。但张雨绮说,皮肤的美容觉并非一定是睡出来的,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每一秒都是美容觉。当然,保持身心舒畅,适当调节压力也是肌肤保养必不可少的功课。

在闲谈中,张雨绮也与主持人分享了自己的担忧。现在无论是工作还是朋友聚会,常常需要熬夜,但这么做很可能是在透支美丽、透支年轻的资本,再过几年,也许之前从未出现的肌肤问题都会慢慢出现,不过她也同时表示,选择了正确的护肤品,是能够帮助延缓肌肤衰老,抵抗皱纹提早出现的。针对肌肤无法得到充足睡眠的困扰,张雨绮向大家推荐了能够帮助肌肤睡足24小时美容觉的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它不但能减缓细胞老化的速度,还能改善肌肤暗沉松弛的问题,如此一来,肌肤时刻都能得到充足的休息,自然能够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张雨绮还认为,美丽不在于穿着什么,拥有什么,而是怎样面对世界,拥有一颗美丽的内心,自然就会拥有美丽。

张雨绮

最后,张雨绮还向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小武器——精油香薰机。精油有不同的功效,有镇静舒缓的洋甘菊,也有帮助睡眠的薰衣草,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在睡前点上不同的香薰,舒缓身心的同时还能帮助睡眠。为了向一路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送上福利,张雨绮从一张张写满对她的祝福的卡片中抽取了3位幸运粉丝,她们除了有机会亲自向张雨绮送上自己的祝福外,还能得到她特地准备的香薰机作为礼物。

随着张雨绮的道别,整场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最后,主办方请来的彩妆老师教授大家如何利用彩妆打造独特醒肤妆,让拥有黑眼圈、暗沉肤色的缺觉肌立刻回复活力!在彩妆老师为几位顾客示范了几款不同的妆容后,自然堂凝时系列明星见面会也到此圆满结束了。

现场图

凝驻时光,留住美丽。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让你每天睡足24小时美人觉,不怕美丽被透支,自然自在做自己。

享受今天,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