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对伏特加“黑盒盛典”演绎创变之夜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1月15日,上海。源自瑞典的国际知名品牌绝对伏特加在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黑盒盛典”派对,吸引不少新一代都市创意族们纷纷从城市的各个角落前往感受这一创变之夜所释放

2014年11月15日,上海。源自瑞典的国际知名品牌绝对伏特加在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黑盒盛典”派对,吸引不少新一代都市创意族们纷纷从城市的各个角落前往感受这一创变之夜所释放的神秘魅力。这场活动可谓颠覆了既往派对中的条条框框——不仅通过艺术家及其作品诠释品牌“创变现在”的精神主旨,更以创新性互动体验激励嘉宾们用创造挑战平庸,用变化突破界限。这一切只因绝对伏特加坚信:未来并非是循规蹈矩,只有勇于创变才能实现无尽可能!

绝对伏特加“黑盒盛典”演绎创变之夜

前卫艺术激发创新

30年来与无数优秀前卫艺术家的合作让绝对伏特加相信艺术可以影响和改变人们的生活。此次,绝对伏特加力邀知名艺术家徐震、颇具文人气质的年轻艺术家徐跋骋以及新锐艺术家李姝睿,以先锋创意共同为观众带来具有开拓性视野的艺术互动体验。无论是徐震充满想象力的“爱情与多巴胺”引发对爱情始源的深思、还是徐跋骋内心“伏特加能量工厂”诉说的绝对伏特加精神,抑或是李姝睿用106幅绘画作品连接而成的大型空间绘画装置“庇护所:转身”,都为这个夜晚注入了无限创想。走进这些艺术作品空间,去感受和触摸,寻找与众不同的角度并纪录,仿佛在探索艺术品对于个体的全新深层意义进而创变自我。

绝对伏特加“黑盒盛典”演绎创变之夜

无限创意拒绝单调

当晚的每一位嘉宾从光影交错的神秘通道进入神秘黑盒起,就变身为创变梦想家,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式去创造和改变。手握一块可以散发微光的能量石,随意地将它安置成不同形状便可创造出属于自己或好友间的限量版艺术作品。嘉宾时而闯入仿佛被各色荧光涂料所包围的“大染缸”,在这里成为色彩的主宰者跟随想象创作;时而在360度成像体验中利用各自丰富的身体语言述说着大胆的创变。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别具匠心的百变鸡尾酒似乎也被黑盒的创变魔力附身:意想不到的绝对伏特加喷泉饮品、新奇的各式奶瓶特调、有趣的果酱杯制品,当然若想尝试不同的风味,还有可咀嚼的固体鸡尾酒,都将为你熟识的饮品开启味蕾上的全新享受。

“绝对之夜” 绝不常规

你以为这就是派对的尾声?NO!绝对伏特加“黑盒盛典”此时才真正开启!派对空间的帷幕瞬间敞开,担任美国真人秀节目“American Idol”视觉艺术制作的Vita Motus打破传统舞台的形式界限,让巨大的绝对伏特加瓶身装置与悬挂在空中的巨型3D disco ball相互呼应,并变幻着不同的镜面色彩,令来宾在惊叹之后迅速点燃热情。同时,在具有世界级豪华阵容DJ的音乐推波助澜下,所有人的激情与活力被“黑盒盛典”的无限惊喜带至最高点,跟随现场的音乐与色彩尽情舞动! 

绝对伏特加希望藉由这一创变之夜重新定义派对的概念,鼓励新一代都市创意族们从既有的方圆中跳脱出来,敢于突破、寻求无限可能,真正走进创变的新生代阵营,以全新方式创造和改变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