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步便可靠近偶像?俏维俪引爆微博话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把祝福送给心目中的偶像一共分几步?Chocola BB俏维俪给出了答案:六步。 根据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斯坦利·米尔格兰姆在1967年提出的六度空间理论: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

导语:想把祝福送给心目中的偶像一共分几步?Chocola BB俏维俪给出了答案:六步。

根据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斯坦利·米尔格兰姆在1967年提出的六度空间理论: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也就是说,只需要五个中间人,即六步就可以认识对方。

六度空间理论

看到这个理论后,相信大多数人都会产生一个念头——真的么?同时,一种想要印证的冲动也在心中蠢蠢欲动起来。如果这个理论成立,那与隔壁班校花搭讪神马的都弱爆了!向偶像表白才是重点!可是,如何来求证理论的真伪,把一颗玻璃心捧到偶像眼前呢?

不如让ChocolaBB俏维俪帮助你。

日本卫材药业旗下ChocolaBB俏维俪在新浪微博上发起“我与偶像差六步”的活动,满足追星族们渴望接近偶像、与偶像互动的愿望,也满足了“考据癖”们想亲身验证科学理论的欲望。

我与偶像差6步

游戏(科学实验)的内容很简单:①申请或购买一盒六瓶装的ChocolaBB俏维俪饮料。②拿出一瓶喝掉之后,在盒内写上对心中偶像的祝福或愿望。③把祝福或愿望连同剩下的五瓶ChocolaBB俏维俪寄给自己的一位好友(或同事或同学或一个不那么熟的熟人),and go on……

说不定好友的表姐的二舅妈的同学恰好认识你的偶像。于是,俏维俪BB承载的祝福就这样经由五双饱含热度的手传递到了偶像手中;再幸运点,偶像可以满足你写在俏维俪BB盒子里的小小愿望——这比单纯用电子产品@ 对方真实温暖多了。起码,在虚拟社交横行的今天,能够让我们回忆起没有手机、没有电子邮箱的年代,默默等候信件和包裹的心情和那一份战栗在心尖上的期待。何况,一同传递爱与温暖的还有健康爽口的俏维俪BB饮?

俏维俪BB饮是由日本著名医药公司Eisai开发研制并销售的女性系列产品,上市至今已经有62年历史,是日本家喻户晓的人气女性饮品品牌。自2014630日引入中国后,已经在国内拥有众多拥趸。现在,俏维俪BB饮摇身一变,从“美容圣品”变身“表白神器”,自然瞬间人气爆棚。

Chocola BB俏维俪

当“我与偶像差六步”发起后短短一日内,Chocola BB俏维俪的知名度+简单的参与环节+类似“人缘大比拼”或者“社交关系验证”的游戏规则+温情脉脉的传递方式+充满悬念的游戏结果+粉丝对偶像浓烈炙热的情感=新浪微博话题榜第六位=话题榜娱乐八卦分类第三位=阅读量超过7000万。

我与偶像差6步

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中对着自己的偶像“喊话”,希望能够用六瓶人气饮品印证六度空间理论,用粉红色的ChocolaBB俏维俪表达对偶像满满的祝福和爱意。

我与偶像差6步

公众对话题的关注自然也惊动了明星们。不少名人大咖,如张亮、昕薇首席模特黄一琳,谢梦等也在关注并参与其中。“男神”张亮就表示“这个游戏感觉还挺有意思的,还蛮想知道结果会是怎么样的?”。

那么,偶像们能不能最终收到粉丝的心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偶像 理论 俏维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