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那些卖得比名字还火的护肤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是否已经感觉到,当你跟闺蜜讨论“化妆品功效哪家强”的时候,似乎不再提及品牌或是产品名称,而是通通用昵称代替。这些都是女孩子的小秘密,是专属于我们的小爱称。而它们通常也不

导语:你是否已经感觉到,当你跟闺蜜讨论“化妆品功效哪家强”的时候,似乎不再提及品牌或是产品名称,而是通通用昵称代替。这些都是女孩子的小秘密,是专属于我们的小爱称。而它们通常也不会让人失望,下面就为大家盘点那些卖得比名字还火的美妆品。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回顾过半的11月,刚刚上市就断货的精华类圣品非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莫属。作为全球首款“免疫力精华”,资生堂国际独家研发出能提升衰退的朗格汉斯细胞机能的全球唯一成分——ULTIMUNE复方成分。提取自面包酵母的β葡聚糖、保加利亚玫瑰水以及SHISEIDO原创高效保湿成分水润池,融合东西方免疫植物能量,力求在各方面最大限度的提升肌肤活力。

社长征集令

对于这支明星产品的昵称,资生堂国际也是独辟蹊径,一改往常诸多品牌“先起名,后推广”的模式,而是将权利交由广大粉丝。“10万元征集昵称”已经成为微博上的热议话题,经过一个月的网络征集,活动参与人数已近四万。近期从众多昵称中杀出重围的10个候选名称已经诞生,分别为美肌卫士小红瓶、女神精华、傲娇精华、红领精、美力露、小资瓶、小红盾、红色妖姬、美人露和国民精华。目前昵称票选仍在官方微博进行中,为自己喜爱的昵称投一票吧,还有机会获得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正装产品一支。究竟最终10万元花落谁家,这支2014最受期待、最热卖的精华露将以怎样的昵称面相广大爱用者,只待月底揭晓的那一刻。

提及护肤品昵称,当然少不了诸多以颜色命名的“小字辈”们,例如兰蔻“小黑瓶”和雅诗兰黛“小棕瓶”。这两支精华绝对算得上美妆昵称鼻祖级的人物,它们也成为诸多爱美女生化妆台的座上客。“象形昵称”也是一大热门类别,就是产品的质地或颜色类似于某些大家常见的事物,便以此命名。其中倩碧的“黄油”与欧树的“鲜奶霜”都是颇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再有另一种昵称,则是选取该产品中的主要成分作为重点,其中最为热卖的包括茱莉蔻的“玫瑰花水”、科颜氏的“小黄瓜水”等等。当然还有一种有些更为幻想,或是说唯美的昵称,比如SK-II“神仙水”和奥尔滨的“健康水”。

曾几何时,当“美白”、“保湿”、“修护”这些词汇变得普遍,各大化妆品牌都开始绞尽脑汁研究出一些拗口或格外专业的词汇作为产品名称。然而如今的时代已经不同,化繁为简才是更能被消费者接受的最佳途径。昵称比产品“大名”要响亮的例子比比皆是,而这或许也是助力它们成功的原因之一吧。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精华 精华 资生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