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来源:凤凰时尚

作为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展项目,2014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汇集54家画廊于2014年11月12日在上海洛克·外滩源拉开帷幕。ART021深耕艺术产业的能量与当代

作为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展项目,2014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汇集54家画廊于2014年11月12日在上海洛克·外滩源拉开帷幕。ART021深耕艺术产业的能量与当代艺术的价值,不仅仅将本地特色与国际潮流的画廊与作品呈现在历时5天的艺术博览会中,同时提供给大众一次无缝对接当下最值得关注的艺术与艺术家的的难得机会。

2014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以质取胜的ART021在首届精彩的好评之中,2014年将整个博览会从纵深扩展至横向,以“首尾一气”的方式呈现。入口位于洛克·外滩源圆明园路真光大楼,让与会嘉宾以漫走的方式,体验此次博览会。在展览路线上,除了真光大楼与中实大楼的首尾两座地标建筑之外,在两座大楼之间的圆明园路步行街上设置了特别推荐的展览,咖啡,美食; 还有绝对伏特加支持的由年轻艺术家呈现的《创变,现在》,《永生》大型户外作品在新天安堂广场上,分别由匡时国际支持William Zhao策划的在协进大楼一层的“Show Off 第四届两岸三地收藏家邀请展”和上海明轩力推收藏家吴亦深策划的位于哈密大楼一楼的“站在东方看未来– ART021水墨致远”。特别展览贯穿与整个圆明园步行街,全力让观者沉浸在上海外滩的氛围里享受活色生香的艺术。

2014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2014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2014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2014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2014 ART021才参展结构上,延续过往的画廊甄选方向以经营21世纪艺术的当代画廊为主体, 辅以年轻画廊展示潜力艺术家们个展形式的“1+1项目“,美术馆推介,有限版… 在交易之余,引导来宾认识当代艺术的独特性,实验性与深度。 参展画廊不仅有一如既往知名画廊中的佼佼者:伦敦WHITE CUBE(白立方),北京长征空间,法国贝浩登画廊、上海的香格纳画廊, 还有今年初次入选的台北的大未来林舍画廊,日本的大田画廊,香港的安全口画廊,以及上海本地的仁庐。 博览会入选作品继续保持作品的多元化特征,作品呈现亦是可圈可点:WHITE CUBE将展示的安东尼·葛姆雷的雕塑力作《建筑1-5》;贝浩登画廊参展的威姆德尔瓦(Wim Delvoye)的《无题-旅行箱》;还有长征空间呈现的汪建伟的《是… No 8》等等,多是首次在国内亮相。

ART021博览会掌握时代脉动与承担艺术教育责任,博览会将在四天的六个主题论坛中提出6个关键词:个人收藏、机构收藏、当代水墨、艺术未来、社会参与、生活方式. 做为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论坛- 系列论坛:水墨与当代艺术是ART021论坛中的重中之重,邀请国内外重要藏家,策展人,批评家,作家和媒体人, 一同与在场观众分享他们对于当代艺术的思考与价值。

除此之外,此次博览会从海报到限量环保袋,选择与不同的当代艺术家合作。艺术家杨福东2010年的摄影作品《国际饭店2号》和艺术家张恩利特别为2ART021创作的作品作为2014年度的海报设计外,博览会的限量衍生品为没顶公司旗下设计品牌“皮毛”,以没顶公司的油画作品《天下》为主题制作的环保袋。艺术家邱黯雄为中实大楼特别创作了《山河梦影– 窗户计划》的做媒体作品

ART021能够在众望所归中如期呈现,离不开广大给予我们支持的赞助单位和合作伙伴们:洛克外滩源,保时捷,绝对伏特加,匡时国际,上海明轩,苏富比,安信信托。

作为ART021执行委员会名誉主席、现代传播集团执行总裁邵忠先生说:“现代传播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和艺术事业的发展与创新,促进国际的文化和艺术间的交流,我祝愿ART021能够以小见大,在当今全球众多大型当代艺术博览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