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牛奶的6个护肤功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常喝牛奶不仅对身体好。由于牛奶易被皮肤所吸收,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让我们来看一下怎样用牛奶来护肤吧! 1、真正的“洗面奶” 真正的“洗面奶&rdqu

导语:常喝牛奶不仅对身体好。由于牛奶易被皮肤所吸收,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让我们来看一下怎样用牛奶来护肤吧!

1、真正的“洗面奶”

真正的“洗面奶”

全脂牛奶性质柔和,能有效卸妆,因此可以用来代替日常的洗面奶。

2、去角质

去角质

牛中含有乳酸,是阿尔法羟基酸(AHA)的一种形式,存在于中高档化学去角质产品中。乳酸在平滑皮肤的同时有助去除细纹,并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生长。

方法:用一片化妆棉浸入牛奶中,然后在脸和颈部边涂擦边按摩,就能温和地去除皮肤的死皮。

3、软化皮肤

软化皮肤

从古至今都有女人通过泡牛奶浴来保持皮肤青春。在现实生活里,无需往浴缸里倒满牛奶,只需要加入三杯左右的新鲜牛奶到温水浴缸里,然后浸泡15分钟,皮肤就会立即变得柔软和光滑。

4、祛痘

牛奶中的乳酸还能用来辅助治疗痘痘。牛奶具有保湿性,而治疗痘痘需要保持水润。建议用牛奶混合面粉制成糊状,在入睡之前涂在长痘痘的地方,第二天你会发现痘痘不再发炎,进入愈合阶段。

5、美肤面膜

美肤面膜

酸奶面膜

制作:把天然原味酸奶涂在脸上,等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能均衡肤色,去角质和软化皮肤。

牛奶蜂蜜面膜

制作:准备适量的牛奶,然后加上蜂蜜,搅拌均匀,再加入少许面粉搅拌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待15~25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牛奶蜂蜜面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给肌肤补充水分还很滋润哦,是个很有用的护肤面膜。

牛奶橄榄油面膜

制作:准备一勺牛奶,滴入3滴橄榄油,再加上少许的面粉,混合搅拌均匀。把它敷在脸上,待干后就可以用温水洁面。

功效:牛奶橄榄油面膜可以减少脸部皱纹,滋润脸部肌肤,使肌肤更白皙嫩滑,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

6、牛奶沐浴

 

牛奶沐浴

牛奶除了能保湿,还能起到紧肤、收敛的作用。睡觉前泡牛奶还会让身心放松,促进睡眠。对于多汗症也具有相当良好的功效,而且还能改善躁郁、失眠等症状。牛奶所含的酵素成份,能达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功效;因此,肌肤若出现因日晒而产生的红肿现象,即可利用牛奶来进行护理。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牛奶 护肤 去角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