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秀贤透露健康秘诀,自然之宝助都教授守护爱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19日下午,“用自然的力量守护爱”自然之宝媒体发布会在上海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刚刚在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上获颁总理表彰的超人气艺人金秀贤马不停蹄地赶到现场,作为知名营养食品品

11月19日下午,“用自然的力量守护爱”自然之宝媒体发布会在上海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刚刚在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上获颁总理表彰的超人气艺人金秀贤马不停蹄地赶到现场,作为知名营养食品品牌自然之宝的大中华区代言人他与在场所有人共同开启了一场守护爱的自然之约。发布会上,金秀贤不单首度分享起自己的健康秘诀,更携手自然之宝为现场嘉宾送出代表守护关爱的营养食品,势将这份自然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

金秀贤上海行秀出自然活力,自然之宝蛋白粉成幕后功臣

金秀贤透露健康秘诀,自然之宝助都教授守护爱

金秀贤透露健康秘诀,自然之宝助都教授守护爱

自然的微笑,温暖的言行,11月19日下午,金秀贤现身在上海举行的自然之宝媒体发布会。而此前有媒体曝出金秀贤的“发福”照也令不少人对都教授的此次上海之行越发好奇。现场,一身修身西装的金秀贤,以真材实料的好身材力力破“发福”传言。身材健硕的“都教授”更是心情大好,一出场就以上海话与在场的朋友问好,韩式“侬好”瞬间点燃无数粉丝的激情。而当被问及是如何保持这么好的身材,金秀贤崇尚怎样的自然生活时,更是上演了全场合唱的场面,粉丝在台下大声替金秀贤回答,“都教授”的自然生活作息几乎成为所有粉丝共知的“秘密”。粉丝们如同“读心术”般对金秀贤的一言一行了若指掌,这也令一贯理智平和的“都教授”都忍不住多次笑场,直认粉丝们太过了解自己。

面对狂热的粉丝,金秀贤更一反以往参加发布会惜字如金的态度,首度开腔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金秀贤坦言:“我平时很注重饮食,也会定时做运动。自然之宝的膳食补充剂就是我日常必不可少的健康伙伴。所以我也希望能和自然之宝一起把自然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金秀贤言谈举止间的自然魅力征服现场所有人。作为自然之宝大中华区代言人的金秀贤还在现场与诺天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夏俊波共同点燃了代表“用自然的力量守护爱”的自然之光,预示他将与自然之宝携手,将健康、自然的力量带给更多人。

而为了让这位整日工作满档,堪称“空中飞人”的代言人也同样感受到守护的关爱,拥有45年膳食补充领域经验的自然之宝也在现场为金秀贤送上了守护健康的自然礼物。诺天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夏俊波代表自然之宝品牌为金秀贤送上了装有自然之宝蛋白粉饮品的关爱随身杯,同时也在现场为金秀贤的健康“号脉”,推荐金秀贤在用自然之宝蛋白粉增强免疫力的同时也可以搭配自然之宝的鱼油来缓解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而在接到如此贴心的自然礼物与建议后,金秀贤也大感开心,并当场表示:“我会一直带着这个关爱随身杯,经常补充自然之宝蛋白粉,守护健康,以此来应对各式各样的工作挑战。”

金秀贤叮嘱粉丝不要当“低头族”,亲送自然之礼守护爱

收到代表自然力量的礼物颇为感动的金秀贤也不忘要将这份自然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早在发布会之前,就有媒体曝出金秀贤将在自然之宝发布会现场向到场粉丝、嘉宾赠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然之礼,以回馈大家对他的热爱。消息一出,这份神秘的自然之礼便成为了粉丝们猜测探讨的焦点。发布会现场,这份神秘大礼也终于由金秀贤本人亲自揭晓。

金秀贤透露健康秘诀,自然之宝助都教授守护爱

金秀贤透露健康秘诀,自然之宝助都教授守护爱

金秀贤透露健康秘诀,自然之宝助都教授守护爱

金秀贤透露健康秘诀,自然之宝助都教授守护爱

现场金秀贤亲自为粉丝们送上了特意挑选的,由自然之宝蛋白粉、鱼油、大豆卵磷脂产品组成的自然礼盒。而当面对因为从自己手中接过礼物而激动到无所适从的粉丝,金秀贤还破天荒第一次主动提出与粉丝们合影,令在场所有人都受宠若惊,如此善解人意的自然魅力更引发台下阵阵尖叫,让所有人都迫切希望也能得到这份礼物。而对于这份独特的自然之礼,金秀贤在现场也道出了自己的守护心愿,他说:“我希望我所有珍爱的人们都可以身体健康,我会选择像自然之宝这样的健康礼物送给家人和朋友。所以今天我也特地选择了一些我觉得特别有益的自然之宝膳食补充剂送给在场的朋友们,守护你们的健康。今年就快结束了,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温暖过冬。”

而在为大家送上守护健康的自然之礼的同时,金秀贤更不忘贴心叮嘱粉丝注重健康。原来金秀贤常常看到粉丝中有很多“低头族”时刻都低着头玩手机,容易影响视力、损伤颈椎对健康非常不利。因此金秀贤也借自然之宝发布会之际呼吁:“希望大家不要一直专注于手机,要多关注自己的健康。和我一起用自然的力量守护爱,守护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