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从小三变成了单亲妈妈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从小三变成了单亲妈妈(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卡玛: 夜深了。我在查资料,做兼职的工作。 突然很想给你写封信,就是说说话。 是的,我曾经是小三。我们是在老乡聚会的时候认识的,用他话说是一见钟情,我也有这

从小三变成了单亲妈妈(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卡玛:

夜深了。我在查资料,做兼职的工作。

突然很想给你写封信,就是说说话。

是的,我曾经是小三。我们是在老乡聚会的时候认识的,用他话说是一见钟情,我也有这样的感觉。我现在生了他的孩子。因为身体原因,决定生下孩子。我记得你曾经对一个和我有相似经历的女性说:“作为一个第三者,你是单身,别忘了人家可是分分钟有一条后路可退呢。他退回家庭,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到时候你呢?除了竹篮打水一场空之外,还要被人嘲笑活该。”

我的情况恰如你所述。我和他闹腾了很久,很久,他离开了,回到家了,浪子回头金不换了。从认识他到我生下孩子,我没花过他的钱,也没被他包养。相反,他至今欠我近两万元。我一直是奔着他说和我结婚的前景和他在一起的,而他,现在想来,不过是玩玩而已。其实起先我发现他一直撒谎的时候,就决定放弃这不见光的感情,那时候还没怀孕。于是去相亲。对方对我也中意,我家大人也觉得甚好。本来我想和对方定下来了,他却出来大闹,在我小区顶楼要跳楼,还威胁相亲的对象。并一直保证说会对我好,要我相信他,我那时候也很不冷静。就觉得这感情也许是真的,我应该赌一把。

孩子从怀孕到出生每一分钱都是我出的。谈钱意义不大,我都这样的生活了,最好的关于爱情美好的信仰没了,那份羞涩和信任也没了。还好,有个很可爱的8个多月的宝宝,小男孩长得和他爸爸很像。我辞了工作,成了全职妈妈。现在的状态是:我暂时也没地方可去,他也不愿意还我钱。叫我住在他租住的房子那,也就是他工作的城市,他在外依然以单身身份在微信和陌陌交着各种朋友,甚至开房。我在那出租房就像保姆一样,全职带孩子。我妈妈非常极端,所以我也没办法把孩子交给我妈妈。于是我全职带娃。他给我钱买菜。他是做销售的,现在收入月薪近2万。可是给我的菜金平均每月不超过500元。娃要的纸尿裤这些,他会给信用卡让我淘宝。房租他付。我非常省,数好钱过日子。我还做了两份兼职财务的工作。他偶尔除了帮忙带孩子,家务全部靠我。平均每天他抱娃的时间不超半小时,看他心情,想管的时候,会逗娃开心;不想管的时候,娃在旁边哭,他还在聊微信。

他要性生活,我想到他和夜总会那些人开房,我就厌恶,所以,基本也没有。我没有那冲动了。再说,天天一个人带娃,除了洗脸刷牙,没时间整理自己了。

同事今天看到我,说我暴瘦太多了。有时候为了带娃,我一天就只吃午餐。因为娃黏人,晚上几乎不愿单独呆着,我没法做饭,或者就是等娃睡了,10点多再做晚饭。他不但不管,还会叫我帮忙他买烟之类的事。

就先写这些,逻辑很乱,感觉故事很多,却乱了表达。现在最重要的是孩子,也许我私心还是希望孩子沾点父爱的。或者是我真的很不独立,也想用这种方式让他将欠我的钱花在孩子身上,不然他也不会还我,也不会付抚养费。我自己很缺父爱。爸爸过世得早。我常常看到娃的笑脸觉得很对不起他,以这样的方式生下他。人家是爱情的结晶,他不过是我和他爸爸一段孽缘的产物。我想,我是肯定要离开的。不会和他一直纠缠。

问候!真心希望不要再有人犯错。

                                                                           桑青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小三 单亲妈妈 婚外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