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着装预测 汤唯巩俐都会穿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又一年金马奖将要在本周六(11月22日)晚举行。还记得去年章子怡拿下金马影后的画面吗?这一届的影后竞争绝对是史上最具实力和最惨烈的一次。巩俐将会首次出席;男神团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都将首次盖过女神

导语:又一年金马奖将要在本周六(11月22日)晚举行。这一届的影后竞争绝对是史上最具实力和最惨烈的一次。巩俐将会首次出席和汤唯赵薇桂纶镁三大女神PK,接下来凤凰时尚为你独家预测四位影后提名者将会穿什么品牌亮相,还有往届金马红毯回顾不容错过!

独家预测:影后们都会穿什么品牌亮相金马红毯

汤唯:

60%保守预测:Burberry,Escada

汤唯身着Burberry London系列蕾丝连衣裙亮相第21届大学生电影节。  

汤唯穿Escada 2014秋冬系列印花长裙亮相2014香港金像奖。

女神汤唯和Burberry一直有不解之缘,无论红毯、发布会还是杂志大片都有密切合作。但是汤唯对Escada的爱绝对超乎一切,无论是香港金像奖还是威尼斯电影节,汤唯多次身穿Escada也是一番时尚佳话。

40%意外预测:Armani,Valentino

2011年汤唯身穿Valentino 2012早春度假系列亮相金马奖红毯。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汤唯身着Armani 2014秋冬款抹胸礼服。

汤唯高挑的身材和文艺女神气质十分符合Armani和Valentino两个品牌的气质,2011年汤唯也身穿Valentino二次出席金马奖,对于这个全民女星集体宠爱Valentino的年代,汤唯也许不会放过。

赵薇:

80%保守预测Burberry,Dior

2014年9月,赵薇身穿Burberry Prorsum2015度假系列亮相Burberry2015春夏伦敦大秀

赵薇身穿Dior 2014春夏系列现身Dior 2014秋冬巴黎大秀。

赵薇和Burberry一直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也两次去伦敦时装周出席Burberry大秀。而早在2006年2月的巴黎秋冬时装周上,赵薇就与Dior品牌结下了不解之缘,而这一缘分至今已8年,2月的巴黎时装周赵薇也出席了Dior大秀。

20%意外预测:类似于Vivienne Westwood等其他大胆尝试

2014年8月,赵薇身穿Vivienne Westwood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只不过从今年8月的威尼斯电影节那连续两套惊艳的Vivienne Westwood开始,赵薇尝试了非常突破性的造型,风格180度大转弯,金马奖能否再次惊艳成为悬念。

巩俐:

85%保守预测Elie Sabb,Roberto Cavalli

2014年,巩俐身穿Elie Sabb 2012春夏高定系列出席第17届上海电影节

2014年5月,巩俐身穿Roberto Cavalli2014春夏系列亮相戛纳电影节。

女神巩俐总是会用性感又不造作的礼服来凸显自己完美的曲线,这也是为什么巩俐在戛纳电影节多次选择Roberto Cavalli的礼服的原因,另外,优雅的Elie Sabb也是巩俐的最爱,水晶、透视都是她喜欢的元素。此次巩俐首次亮相金马奖,又是影后大热门,时尚方面不容忽视。

15%意外预测:Prada

2014年11月18日,Pradasphere香港特別展览(左)11月20日,巩俐现身台北为金马奖做准备

巩俐18日刚刚参加了Prada在香港的热别展,在20日更是高调抵达台北准备金马奖,手里拿的是金光闪闪的Prada杀手包。可见这次巩俐也有小范围的可能性穿Prada礼服亮相金马奖。

桂纶镁:

90%保守预测Alexander McQueen,Chanel

2012年金马奖,桂纶镁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2秋冬系列。

桂纶镁身穿Chanel2014早秋系列亮相Chanel2014秋冬巴黎高定大秀

小美之前在2012年和2013年金马奖连续选择了Alexander McQueen的礼服,大胆的尝试直接可以进入金马史上Top 10,今年是否继续穿机具挑战性的McQueen礼服呢?多次出席Chanel巴黎时装周大秀的小美是否选择和自己最贴合的Chanel也是一大期待。

10%意外预测:Maison Martin Margiela

2012年金马奖,桂纶镁身穿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的黑色深V礼服在后台。

2012年桂纶镁拿下金马影后,在后台换了一身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的黑色深V礼服,之后2013年9月,还出席了Martin Margiela 2014巴黎秀场,这次小美再穿前卫另类的MMM也有一定的可能。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