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精致主义:澳洲主播坚持一年素颜上镜不再除体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素颜会上瘾?澳大利亚知名电视新闻主播Tracey Spicer一年前决定再也不化妆,结果她乐在其中,不仅每天素颜朝天,连体毛都懒得再除。 Tracey Spicer 今年47岁的Tracey

导语:素颜会上瘾?澳大利亚知名电视新闻主播Tracey Spicer一年前决定再也不化妆,结果她乐在其中,不仅每天素颜朝天,连体毛都懒得再除。

Tracey Spicer

以前每周花费1225元美容

今年47岁的Tracey Spicer已经在电视圈从业30年时间,她一直认为自己变成了自己不喜欢的“人偶”女人。她之前每周都要花费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25元)美容,每天花去大半时间让自己成为精致女人的“模板”。

在澳洲“每日生活”的社论栏,她透露自己以前的常规美容保养包括“祛皱精华素,吹发做造型,喷发胶,涂保湿霜,涂眼霜,涂妆前乳,涂粉底,涂遮瑕膏,扑粉,涂腮红,画眼线,涂眼影,卷睫毛,刷睫毛膏,画唇线,涂唇膏,刷唇彩和美体阴影”。 此外,她还得日以继夜穿着高跟鞋工作,导致头晕,拇指囊肿和骨关节炎。她还频繁出入美容诊所除掉体毛。总而言之,她以往的生活就是“不痛不美丽”的真实写照。

现在素颜甚至不脱毛

因此,为了彻底摆脱每天不停的梳妆打扮和脱毛程序,她在一年前决定“挑衅”社会对女性的标准和期待,开始素面朝天当主播。

“不化妆,我觉得自己像没穿衣服一样,但我决定不戴盔甲继续战斗,希望树立新风尚。”经过365天的实践,她写下了如上感想。过去12个月间,她放弃了越来越多的保养品,甚至不再脱腋毛。她接下来的挑战目标是不脱腿毛。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