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SSONA推出强力磁场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作为中国的独立原创时尚精品皮具品牌,DISSONA不只是在制作工艺上力求精进,打造国际级高端精品,更在设计理念上不断在寻找一种原创性,找回一种对于生活质感

                                 

作为中国的独立原创时尚精品皮具品牌,DISSONA不只是在制作工艺上力求精进,打造国际级高端精品,更在设计理念上不断在寻找一种原创性,找回一种对于生活质感与美学价值的重视。

强力磁场形象片

DISSONA“强力磁场”系列,是品牌成功推出“秘印”系列后,由法国设计师团队精心创作,将法式优雅时尚融入东方极简美学。从低调简约中释放极致诱惑,这也是DISSONA想要带给现代女性的“强力磁场”。 刚与柔的碰撞、方与圆的融合,光和影的重叠、昼与夜的流转、传统与摩登的交界……从“对比的平衡”中探索中国女性独特的内心世界,从自然、星空、大地等宇宙万物中找寻灵感,它已超越了手袋本身的功能,像是在静静诉说一个优雅又极具智慧的女人的故事。 

首先从LOGO的变化中,DISSONA呈现出更具东西方美学融合的视觉美感,从达芬奇所创作的《维特鲁威人》中讲求的建筑均衡比例,为DISSONA新LOGO提供了创意源泉,方正与圆润线条对比,天地方圆的广袤,通过精准度量,排列出DISSONA字形的新密码。

张梓琳

其中最受人瞩目的是这款女神包,精细抛光的金属手柄,仿佛初升太阳的光芒停留在女人腕间。金属华丽而有力的气场与优雅高级的柔软皮料,通过极其繁复的皮革工艺,完美融合在一起。刚柔并济的智慧女人气场呼之欲出。成就了一个全新的IT BAG 。如此摩登经典设计,追求工艺细节,高效实用至上,无怪乎世姐女神张梓琳一见到它就说,任何女人只要一拿起这款包包立马一秒钟变女神。未上市已被大家乐称为女神包。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