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肤佳全球首款医研级沐浴系列震撼登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1月17日,舒肤佳超级妈妈课堂第二期在北京开课,全球首款医研级沐浴系列——专效护理系列在此次课堂上首次亮相,立即吸引了各位育儿专家、媒体编辑、妈妈们的眼球。 专效呵护,

导语:11月17日,舒肤佳超级妈妈课堂第二期在北京开课,全球首款医研级沐浴系列——专效护理系列在此次课堂上首次亮相,立即吸引了各位育儿专家、媒体编辑、妈妈们的眼球。

专效呵护,零敏时刻

舒肤佳超级妈妈课堂帝都开课

顺应时下“专效护理”“个人定制”的消费者需求,舒肤佳品牌专门针对时下最为广泛的3大身体肌肤问题——敏感肌、痘痘肌、干燥肌问题,推出“专效护理系列”,此系列首批推出的3款明星产品——敏感型、舒缓型及修护型沐浴露可以有效分别对抗这3类身体肌肤困扰。现场,在宝洁公司个人美容护理部研发高级科学家陆杨先生、高级临床研发科学家皮肤科医生牛悦青女士的带领下,通过温和如水、除菌胜水、滋润保水三个神奇实验,见证了专效护理系列的神奇功效。课堂的最后,话题从身体肌肤“敏感”扩展到儿童心理“敏感”层面,舒肤佳品牌更是请到了著名儿童教育专家、畅销书作家小巫老师就时下十分受爸爸妈妈们关注的宝宝心理敏感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分享,掀起全场互动高潮,为此次课堂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但让全场四十多人满载而归,更引发了线上众多粉丝的热议思考。

媒体学员与嘉宾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小巫老师合影

宝宝是妈妈嘴角的笑容,心底的蜜糖,眼里的光芒。每一个妈妈都想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用尽全力去呵护他们,把自己的全部都奉献出去。但你的宝宝不光是身体,心理也会经历一个又一个敏感期,超级妈妈们,你的功课做好了么?你真的足够了解你的宝宝么?让我们来一起重温下舒肤佳超级妈妈课堂的精彩内容。

零敏沐浴

专效呵护助力敏感肌宝宝健康成长

开课前的“望闻问切”盲测小实验相信出席现场的嘉宾一定印象深刻,透明的玻璃瓶里盛着色彩各异的沐浴露,他们的构成是个未知数,嘉宾们需要通过对比选出自己认为的最温和不刺激的一款产品。除了利用如中医古法一般的望闻问切之外,别无他法。默契的是,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同一个答案。

媒体学员们积极参与“望闻问切”盲测

这一款让现场嘉宾印象深刻的产品正是舒肤佳在课上隆重推出的舒肤佳新品——舒肤佳专效护理沐浴露。这是舒肤佳推出的首款医研级专效沐浴露,专为敏感肌、痘痘肌、干燥肌三大问题肌肤打造,千名皮肤学专家共同推荐,旨在为受肌肤问题困扰的广大群体带来更专业的解决方案。2014年11月震撼上市,有舒肤佳专效敏感系列、舒肤佳专效舒缓系列、舒肤佳专效修护系列三款产品。

舒肤佳专效护理系列产品首次线下全系列亮相

课上,舒肤佳专家向现场嘉宾展示了3个生动有趣的实验。第一个【温和如水】实验中,现场嘉宾可以看到,除了PH值明确的显示等于7之外,娇嫩的玫瑰花瓣在涂抹了不同的沐浴露之后,颜色变得明显不一样。温和不刺激的舒肤佳专效护理系列沐浴露涂抹在花瓣上,花瓣完全不变色;在第二个【除菌胜水】实验中,大家可以很直观地发现,原来除菌和抑菌差别那么大。明白了引发痘痘的元凶——痤疮杆菌,而舒肤佳专效修护舒缓型沐浴露12小时持续抑菌的功效则可以在8周内有效改善89%的使用者身体上痘痘肌的困扰。在第三个【滋润保水】的试验中,现场直接演示了用不同产品洗手后湿度测试,舒肤佳专效沐浴露不仅泡沫少,还能锁住水分不流失,让现场嘉宾不觉拍手叫好。

花瓣的变化

实验结果:红色玫瑰遇碱变绿,而碱性过强的沐浴露会破坏皮肤表面的天然皮脂膜,造成皮肤缺水同时还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专家讲解

实验结果:89% 的使用者表示使用舒肤佳专效舒缓型沐浴露后,祛痘效果明显可见。舒肤佳专效护理系列(舒缓型)独有Derma-Zinc科技深入毛囊,抑制痤疮丙菌的滋生,从根源阻绝痘痘形成。而舒肤佳独有清洁配方迪保肤+不止是除菌,可12小时长效抑菌。

滋润保水

实验结果:使用舒肤佳专效沐浴露,含有接近天然皮脂的Petrolatum成分,它能深入修复受损角质,阻止肌肤内部水分散失,持久保住水分,增强皮肤自身含水量。

温和不刺激,保水又除菌的舒肤佳专效护理系列正是针对各种问题肌肤专门研发,专效呵护比花瓣更柔嫩的肌肤,其中主打产品舒肤佳专效敏感系列更是能助力敏感肌宝宝健康成长,轻松享受无敏时刻、零敏沐浴。

零敏呵护

小巫老师主讲儿童心理敏感教育

而有了舒肤佳专效敏感系列做妈妈的超级防护盾,让敏感肌宝宝不再忧愁后,宝宝心理敏感便成了超级妈妈最为烦恼的问题,她们该如何零敏呵护,让孩子顺利度过敏感期,远离敏感脆弱,展翅翱翔成出色的大人模样?

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小巫老师亲临现场授课

活动当天,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小巫老师的精彩演讲《爱的触碰:呵护孩子敏感的世界》让现场一度欢笑一度沉寂思考。一开场“你怎么知道你在场?”这一看似无厘头的问题发人深省,也带出后面的解答:触觉是孩子感知世界的第一个窗口,而发展人体触觉的器官就是灵敏的皮肤。触觉发育良好,儿童的感受、情绪和认知都会健康和谐。触觉发育不好,则会导致多方位的问题,比如多动症。小巫老师告诉我们,儿童完全生活在感觉器官里,而触觉是其他感官发育的基础。基本感官的发育,是在0~7岁这个阶段完成的。孩子的感觉器官非常敏感,因此,他们从外界接受什么品质的信号,尤为重要。皮肤需要健康的养分,触觉需要滋养才能健康发展。

媒体学员与小巫老师精彩有趣互动

作为父母,小巫老师更是给大家分享了一些专业的建议,呵护孩子最基础的也是最重要的感觉器官皮肤可以从以下几点来行动:1)多多拥抱、爱抚孩子,让孩子感觉自己被关爱、受保护;2)为孩子洗澡、按摩选择健康、安全的洗涤用品;3)选择天然材质的玩具和衣物;4)不要体罚孩子;

活动结束,各位媒体朋友、超级妈妈们都顺利的拿到了舒肤佳超级妈妈课堂的荣耀证书,各位超级妈妈在舒肤佳的呵护下,更好的学会了为家人带来健康的知识。专效护理系列3大产品也将更好的服务中国家庭,带来更为专效的护理体验。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