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哪六大特质最吸引女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这个崇尚金钱的时代,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自己成为有钱人或娶(嫁)有钱人,然,残酷的现实告诉人们,在任何时代都无法逃脱‘二八定律’,即:所谓有钱人永远只占人群20%,为此,

在这个崇尚金钱的时代,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自己成为有钱人或娶(嫁)有钱人,然,残酷的现实告诉人们,在任何时代都无法逃脱‘二八定律’,即:所谓有钱人永远只占人群20%,为此,嫁娶有钱人不过是一个难以实现的美梦。梦醒时,所有男女都会对婚姻重新定位,并将之前的感情经历视为‘自己年少无知’。在对择偶的标准再次调整之后,何种男人能够快速引起女人的注意呢?

男人哪六大特质最吸引女人(图片来源:华盖图片)

一、能让女人充分信赖。

女人经常说,我是一个极其缺乏安全感的人,为此,我想找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男人;女人经常说,我是一个爱情领域的完美主义者,我不在乎他在认识我之前有过怎样的感情经历,但是,在他和我建立恋爱关系后,就不能再和其他异性搞暧昧;女人经常说,我可以接受我爱的男人有很多缺点,但是却不能容忍他对我有欺骗。个人觉得女人的这些要求,其实是在强调人性。然,就因为有些男人埋没了人性,才会让女人对男人如此提醒。由此可见,做一个能让女人充分信赖的男人,在男女相处过程中是多么的重要。

二、能兑现自己的承诺。

有道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由此可见,男人的承诺背后蕴藏着女人太多期待。男人在承诺当时,女人是欣喜的,为此,会奖赏男人一句我爱你,或给男人一个滚烫的香吻。浪漫散去,女人将会守护男人的承诺,故称之为爱的希望。然而,总有些许男人喜欢不经大脑的给女人太多承诺,但是,却很少去兑现自己的诺言。爽约背后,或换来女人的不悦,或让女人无形之中觉得你说话不算数,或导致大吵。提醒男人,不要将承诺当甜言蜜语使唤,否则,屡次对自己说出的话不兑现,就会为自己增添‘骗子’标签。

三、愿为爱的女人花钱。

很多男人总觉得女人是败家的物种,其实这样理解女人就有点偏激了。女人在很多时候对高档化妆品、高档服饰的惦念,也只是单纯的惦念。就好比一个月薪三千的男子,很少有女人会逼这样的男子月花五千。女人甚至在你大肆挥霍的时候劝你省点钱。男人需要明白,女人在意的并非你花钱的数目,而看重你舍得为她花钱的姿态。多数女人的物质欲还是很好满足的,她只需要在重要节日时你能陪同,如果能再添加一件小礼物,那将是极好的。为此,男人要懂得多数女人都不会狮子大开口,但绝不能接受你抠门。

四、不和女人一般见识。

女人是善变的物种,善变主要来源于对待情感的态度很敏感。为此,女人时常会在深爱的男人面前表现出喜怒无常。此事,女人无需你说她事多,或牛头不对马尾的好听话即可让她心情立刻大好。然,有些男人喜欢将女人的喜怒哀乐太当回事,并摆出争锋相对的架势。这样的男人通常会觉得女人难搞,这样的男人通常也会让女人觉得其不解风情。为此,男人在女人的各种小情绪面前最好的姿态就是不一般见识。一个能包容女人闹情绪的男人,才会让女人觉得舒心。

五、对女人家人格外好。

女人在结婚之后,都会多出一种情愫:对自家父母的内疚。女人会觉得父母养育自己二十多年,自己却没更多机会报答父母。为此,女人每每回娘家时,都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父母置办最好的礼物。为此,男人请务必理解女人对父母的这份内疚,千万别在女人孝敬父母唧唧歪歪。与此同时,男人也要尽量对岳父母格外好,要知道,男人一旦对岳父母好了,女人就会掏心掏肺的为家庭付出,并会念及你对她父母的好,从而在婚姻关系中对你做出你难以想象的让步和容忍。

六、爱运动有健康体魄。

身体是革命的命本钱,别在年轻时糟蹋身体,在年迈后却一副病怏怏状态,要知道久病床前无孝子,到时候,当子女尽孝烦心后,就该连累老婆了。再说,一个健康的体魄能让自己在工作中更加精力充沛,与此同时,也能在夜幕降临时给老婆无限性福。为此,男人必须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运动习惯,而不是无事时就一小撮人聚一起打麻将或喝上几杯。除此,经常运动的男人能练就一身肌肉,在某种程度上能对女人产生视觉冲击,要知道,当下的女人是越来越不喜欢有赘肉的男人了。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