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要怎样才能取得女人的充分信任?


来源:北青网

女人特别不容易相信男人,这除了与男人自身原因有关外,还和女人先天的敏感与猜疑有关,她们常常可以做到死心踏地爱一个男人,但却永远无法真正信任一个男人,用女人们当下最为流行的一句话说就是:宁愿相信母猪会上

女人特别不容易相信男人,这除了与男人自身原因有关外,还和女人先天的敏感与猜疑有关,她们常常可以做到死心踏地爱一个男人,但却永远无法真正信任一个男人,用女人们当下最为流行的一句话说就是:宁愿相信母猪会上树,也别相信男人不脱裤!

那么,作为一个男人,我们该如何才能取得女人的信任?在危机四伏的现代婚姻里,我们该怎样做一个让女人放心的男人呢?在这里天空永远蔚蓝暂且总结出了以下几点:

第一点:生活规律化。

根据天空永远蔚蓝的观察,一个生活有规律的人总能较其他人更易得到别人的信任。在婚姻中更加如此,女人对男人的不信任往往最先都是从察觉他生活规律的改变开始。所以,一个男人若是想让自己的老婆对自己放心,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想办法让自己的生活规律化,其中不管你的生活是否真的规律化了,但你一定要尽力在她面前表现出来,得让她看得到和感觉出你生活的规律。除非你们是形影不离,否则她就有对你不放心的理由。

第二点:行踪透明化。

女人最怕的就是男人形踪不定,而在关键需要你的时候找不到你。所以,一个让女人放心的男人总会让自己的行踪在女人面前透明化,让她可以随时感觉到自己的所在,并且可以在任何时候一个电话找得到他。就算是在一些特殊场合或者是可能会改变行踪的不方便情况下,他们也会尽量做到提前电话告知,而不是总在事情过程中突然关机或者不接电话。当然,行踪透明化并不是说让男人放弃自己的隐私,这两个问题其实并不完全矛盾,男人往往只要做到提前告知,事后及时“反馈”就行了。

第三点:爱情忠诚化。

对于婚姻和爱情,女人其实和男人有着相同有绝对占有欲,她们谁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是自己绝对私有的。所以,男人为了得到女人的放心,应该注意适时地在对方面前表达下自己爱情的忠诚。表达爱情忠诚的方式有很多种,包括她们爱听的甜言蜜语,在她们面前尽量不要老是盯着其他女人看,就算是看也要看得坦荡,最后还不忘对她补上一句你看过之后对她比较的赞美,同时对于她的生日和你们之间一些特殊的日子要记得,要舍得花时间陪伴,她的家人和朋友来访时,要热情友好接待……其实,从这些细节,女人都可以感觉到你的忠诚。但一定要注意度,忠诚并不等于奴化,忠诚一定要表现在平时,而不是等你做错了事情以后,否则只能适得其反。

第四点:家庭责任化。

对于长期的婚姻家庭生活来说,爱虽然不可说,但并不是最可靠的,越来越多的女人都觉得男人的责任才是家庭最不可缺少的,甚至它比所谓的爱情更要实在可靠得多。所以,男人要让女人觉的放心,就一定要表现出自己应有的责任心,让她感觉得到你心中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感,哪怕你们之间的爱情已经不再存在了,而这份责任却是值得她依赖并且一辈子依靠的。

第五点:性情健康化。

这里所说的性情指的是男人的性格和生活习性,所谓性情健康化就是要求男人有一个良好的性格,并且在日常生活中没有一些不良嗜好。很显然,一个心理狭隘,稍有不顺便暴跳如雷,或者是太过自私,心理内向忧郁的男人是很难让女人放心的。特别是还有一些男人,好色成性嗜酒如命,甚至赌博成瘾、吸烟食毒无法自拔,这些男人是根本不可能值得女人信任和放心的。然而,一个让女人放心的男人总会在性情上表现得很健康,他们大多数人不太抽烟,偶尔喝点小酒,但决不贪杯,待人处世能够胸怀坦荡心态平和,对待事业更是积极向上。

以上五点,是男人取得女人信任,让她们放心的基本条件。其中不管男人是习惯自然所致,还是刻意为之,男人只有做到了这最基本的五点,才有可能真正让自己的女人放心,并且踏实地跟着你过日子,否则她对你不放心的危机只能永远存在,说不定哪天就演变成婚姻破裂的直接诱因。

作为男人,在这五点上,应该尽量为之,就算是不能做到,也要坦率地得到女方的谅解。但我还是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了,其实做好这五点并不难,这只是我们婚姻的起码责任,根本谈不上任何额外要求。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