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老女神刘雪华55岁 美颜不衰仍娇嫩


来源:大公网

刘雪华于1959年11月12日出生于北京,1978年正式进入娱乐圈,曾出演过《白发魔女传》、《甄嬛传》、《陆贞传奇》等100余部影视作品。 刘雪华 刚出道时她是琼瑶的御用演员,被人成为“

刘雪华于1959年11月12日出生于北京,1978年正式进入娱乐圈,曾出演过《白发魔女传》、《甄嬛传》、《陆贞传奇》等100余部影视作品。

刘雪华

刚出道时她是琼瑶的御用演员,被人成为“眼泪皇后”,多年来尝试各路戏风,在《甄嬛传》中饰演的皇太后和《心肝宝贝》中出演的“农村悍姥”更是完全颠覆了她刚出道时的琼瑶剧玉女形象。但是多年未变的确实她依然娇嫩如水的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体内的代谢速度逐渐降低,雌性激素分泌减少,非常容易造成皱纹、缺乏弹性、皮肤紧实度降低等多种皮肤问题。然而刘雪华依旧拥有如牛奶般柔化皮肤,可见这样的效果是需要长时间坚持的。那么她的护肤秘籍有哪些呢?

1.补充胶原蛋白是关键

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高分子,在哺乳动物体内含量最多的功能性蛋白。经常补充可以有效的抵抗衰老、增强血液流动,使人面色红润。

2.降低生活节奏

快速的生活节奏很容易扰乱人体生物钟,加大心里压力,对肾脏等功能性器官造成伤害。中医上讲外部的疾病多半是由于内部器官产生的问题引起的,因此从内开始调剂,适量的降低生活节奏是抵抗衰老很重要的方法。

3.补水大计不能忘

已过50的刘雪华除了选择这个年龄都会做的抗衰老保养,坚持用隔离霜与晚霜防皱等系列产品杜绝任何斑点和皱纹外,还四季日夜不忘防晒,而且非常注重保湿。在选择保湿产品时,首先会了解各种保湿成分的特性和作用,相信“吸水”和“锁水”兼顾才能水养肌肤,所以喜欢玻尿酸与保湿产品的结合使用。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