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卡富“没螨”聚会,助力新手妈妈对抗“过敏原”


来源:凤凰时尚

“我当了30年的医生,每天都会遇到很多妈妈来询问宝宝的各种问题,宝宝身上又起小疙瘩了,宝宝怎么又不吃饭了等等,作为新手妈妈,你们一定会有很多的困惑……&rdqu

“我当了30年的医生,每天都会遇到很多妈妈来询问宝宝的各种问题,宝宝身上又起小疙瘩了,宝宝怎么又不吃饭了等等,作为新手妈妈,你们一定会有很多的困惑……”随着国妇婴权威的余文老师生动有趣的开场白,拉开了这场”没螨”聚会的序幕。

2014年11月21日,除螨机品类创始者-瑞卡富携手《完美孕妇》杂志联合上海高端企业为白领孕妈妈们推出了别致高端的”没螨”聚会,以婴儿护理大备战、孕妈妈除螨大作战等为活动主要内容,现场气氛热烈,寓教于乐,孕妈妈们全情投入、收获满满。

奶爸大作战,PK婴儿护理大秘籍

如今, 护理宝宝已不是妈妈的一个人的责任,本次活动还有十几位准爸爸也到达现场,与准妈妈们一起探索婴儿的秘密、学习照顾即将出生的宝宝。期间,爸爸们也针对过敏婴儿的照顾、雾霾天气如何护理宝宝等当下最令人关心的问题咨询了专家,余医生都给予了详尽细致的解答,余医生建议建议宝宝出生后保持清洁的环境、远离各种过敏原、了解婴儿发育规律,就可轻松护理好新生宝宝。

瑞卡富“没螨”聚会,助力新手妈妈对抗“过敏原”

送除螨机大奖:品质之选“没螨”人生

本场活动的互动环节,全球除螨机品类创始者瑞卡富的产品专家也来到现场,帮助准妈妈们正确认识螨虫、屋尘等知识,并邀请孕妈妈亲身体验瑞卡富明星产品RS-300除螨机, 专利“光清洁”法杀菌、消毒、除螨、吸尘,3分钟可达到90%以上的屋尘除螨率。恰当重量的机身完美贴合床褥,适当的吸力,一点都不费力的操作,孕妈妈将机器贴在床褥上来回移动数次,可视化集尘盒里可以亲眼所见的除螨效果,不可不感慨瑞卡富的专业和神奇。孕妈妈开心的说:“这下不用担心了,就算在孕期,我也可以轻松打扫卫生,让家人体验到安全舒适的环境。”

瑞卡富“没螨”聚会,助力新手妈妈对抗“过敏原”

通过知识讲解和产品体验,现场的准妈妈和准爸爸们意识到原来过敏原就潜伏在生活的各个角落,自己经常清洗日晒的床褥居然是螨虫最大的“温床”,隐藏着数不胜数肉眼看不见的螨虫、螨虫尸体和排泄物,更惊讶的是6个小时的日晒却只能清除3.8%的螨虫。提供宝宝清洁的生活环境是新手父母的一大责任,为了迎接小宝贝的到来,一定要采取措施做好床褥除螨!

瑞卡富“没螨”聚会,助力新手妈妈对抗“过敏原”

体验结束,瑞卡富更是当场送出了一台RS-300除螨机,来鼓励准妈妈们回家多做清洁,高效便捷地除螨。

活动结束时,孕妈妈和准爸爸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婴儿护理办法,也意识到除螨的重要性,感受到瑞卡富的专业性。自己今后一定会更加关注环境清洁、远离过敏、有效除螨,也支持瑞卡富推出更多活动!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