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雅力量”明星课堂首站惊艳“瑰宝伊甸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11月23日,由时尚集团创立的“优雅力量”明星课堂。当天,美仑美奂的瑰宝伊甸园之旅,邀请《芭莎珠宝》主编敬静,明星郑亦桐、时尚先生罗彬,与场地方高层及其&ldq

导语:2014年11月23日,由时尚集团创立的“优雅力量”明星课堂。当天,美仑美奂的瑰宝伊甸园之旅,邀请《芭莎珠宝》主编敬静,明星郑亦桐、时尚先生罗彬,与场地方高层及其“头等舱VIP客户”共同欣赏了欧洲顶级珠宝& 高定礼服秀。主编与大家分享了珠宝鉴赏、配搭的专业知识,明星学员与资深花艺师共同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所有嘉宾都沉浸在瑰宝伊甸园的美妙氛围中。

“优雅力量”明星课堂

两大国际品牌汇聚演绎唯美时尚秀

"优雅力量"明星课堂力邀两大品牌联合呈现这场唯美的时尚秀,它们不仅代表了行业内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更诠释了优雅力量的精髓。

每一位嘉宾都有幸欣赏到拥有百年历史的欧洲珠宝品牌欧致宝旗下的璀璨瑰宝,其采用欧洲传承百年的顶级工艺,薄如蝉翼的透明珐琅、精密、立体的三维设计,每一件都让人赞叹不已。同时大家还欣赏到曾在巴黎大皇宫上演的LANYU高定礼服,每一件礼服的设计都仿佛在诉说着一个故事,每一件礼服都坚持用最顶级的材质完美打造。模特们将珠宝与礼服的完美结合演绎得出神入化,宛若落入凡间的精灵。

LANYU高定礼服

置身“伊甸园”,聆听专业领袖现场精彩授课

此次明星课堂的整体设计是“绿野仙踪”伊甸园式的自然主义,舞台的主视觉设计成为整场的亮点;清新、繁茂的绿植花门搭配梦幻的粉紫色系玫瑰,使得所有嘉宾都置身于童话般的仙境当中。好利来旗下顶级蛋糕品牌—黑天鹅提供的精美甜点,为嘉宾带来味蕾上的甜美享受。

《芭莎珠宝》主编敬静为大家现场解读最权威的挑选、佩戴珠宝的专业知识。嘉宾们认真聆听。

SHINY FLORA花艺工作室创始人,Shiny不仅传授花艺与空间的搭配技巧,还与明星学员及丽都高层现场玩起花艺互动。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