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腥的女人想偷到地老天荒


来源:凤凰网时尚

偷腥的女人想要偷一辈子(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和他是初恋,我们同年,37岁。当初因为很多原因分手,今年重逢,这中间整整有18年没有联系。 和他再度相遇后,我们仿佛又开始了初恋的过程。他追

偷腥的女人想要偷一辈子(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和他是初恋,我们同年,37岁。当初因为很多原因分手,今年重逢,这中间整整有18年没有联系。

和他再度相遇后,我们仿佛又开始了初恋的过程。他追我,我拒绝,他继续,我接受,他想发生性关系,我拒绝,他又继续追,我终于沦陷了。

应该说在性上,他没有勉强我,有好多次亲吻着他就想要,但是我不同意他也不用强,甚至有一次,我终于没有拒绝,但是当他真的要进来时我忽然想起了我老公就忍不住哭了,他那时都已经快完全进来了,看我哭就马上停止了。

终于有一天,我放下一切顾虑把自己给了他。我对自己说,就当把之前欠他的都还给他了。就这一次!说真的,有点失望,他很快就射了。

他也很失望,因为他知道他没有让我舒服。之后依然经常见面,拥抱,亲吻,但是许久都没涉足性。

本来我也是想给他一次当是还债了,以后不会再发生。这个想法太天真了,男女之间的交往已经走到那一步有几个能回得了头。

后来又在各种心境下发生了几次,不过没想到后面几次两个人的配合竟越来越好。

我和老公的夫妻生活也是有前奏的,就是感觉我的身体兴奋不起来,做到后来,也常常很疲惫,感觉不到快感。以前还能坚持配合,现在坚持不下来了,老想着他。

大概是审美疲劳吧,他毕竟是新鲜的身体,更让人兴奋。

自己也知道和他发生关系是不道德的,几次提出分手,但是看到他痛苦的样子心又软。当年也是我提出分手的,现在真的不忍心再提,就这样不冷不热地吊着。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我的身体对老公开始排斥,我很想让老公满足,可是我的身体却兴奋不起来,老公也感觉到了,我很自责,只得很努力地配合。

那次之后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准备下决心和他分手,重新修复和老公的关系。就在我打算和他说时,他父亲去世他回老家奔丧。回来后跟我说,他在父亲临走前把我们的事告诉了父亲,父亲没有反对。他还说只要我同意就离婚在一起,可能意识到人生苦短,说还有很多事怕来不及和我一起去做。看他这么看重我们的关系,分手的话又说不出口。

就在我和他见面的那天晚上,老公又来找我亲热。我想这次要把情绪调整好,但是事与愿违,这次比上次更糟糕。老公也看出我不对劲,以为我是累的,还劝慰我说他也无所谓,让我多花心思在孩子身上。

我想如果继续这样下去,老公肯定会发现我的问题,我甚至萌发了离婚的念头,想带着孩子和他过完下半生。但是也知道真正生活在一起也不一定会幸福。

现在也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进也是痛,退也是痛。还是会想他,但是不想再主动联系他了。把我和老公的问题也跟他说了,他想我跟他过,但我究竟狠不下来心,老公也没什么错。

我很确定这世上最爱我的男人是他,他为了我可以舍弃一切。但是老公对我也很好,我更不想让孩子来承担这些。他说他可以等,十年,二十年……

可是人生还有几个十年,二十年,到那时都老了,还有什么想法,安度晚年吧。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迷恋他,从外形上看他不如我老公,我老公比他高比他瘦比他年轻。重逢后的第一次见面我看到他有点失望,他变老了,黑了,胖了,但是后来又慢慢接受了他现在的样子。他比我老公细腻,我老公属于粗线条的。我最喜欢他的眼神,每次看我都是那么的深情。

我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有时真的想把自己复制成两个,一个给他,一个给家。

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等待命运的安排。是这样不远不近地一直走下去,还是一定要等到被发现的那天?

明白人都知道我应该马上和他断。但是,有没有那么一种感情一直存在不被发现,相伴到老?

我客观地分析我的现状,我不可能离婚,我的家庭很稳定,老公和孩子都很优秀,我的错不能让他们来承担。其实他也说过,如果我真狠心要断,他也依我,总之,他一切听我的,只要我愿意,他做什么都愿意。

喜欢看旁观者给我冷静的分析,告诉我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认真看完了你的信,心中感慨颇多。

我并不想批评你,谴责你,也不会支持你,同情你,我只想提醒你一句话: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还什么?不是还钱,也不是还感情,而是还给你后半生的煎熬。也许,你会觉得我这话有些太过夸张,也许你会说:只要我们的事情不暴露,什么事情都不会有的!即使暴露了,我也会有解决的办法!

事情远非这么简单。

你在信中说:有时真的想把自己复制成两个,一个给他,一个给家(也就是给老公)。其实,你的真实想法是:你想把情人和老公合成一个人来满足你的愿望。

你还不断地说,老公是多么好,多么顾家,多么爱你,并且一再强调:自己绝不会离婚。也就是说:你绝不会放弃现在的婚姻,因为你要享受婚姻的许多好处,但是你又不愿意为婚姻而付出。

综合一下,你的基本原则就是:享受出轨的刺激,但不愿为此承受代价;享受婚姻的好处,但不愿为婚姻的改善付出努力。也许你的手段很高明,也许是你老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现在很满足,但是,你现在的满足一定只是昙花一现,因为情人终究会离开你,而离开了情人的你要想再回到正常的婚姻就会难于上青天。现在,你和老公夫妻生活的障碍已经显示出这种迹象。而当你50岁以后,或者更晚一点的时候,婚外出轨的刺激完全失去的时候,也就是所谓“出来混,都是要还”的时候了!要知道:出轨是会上瘾的,一旦上瘾的对象忽然之间失去了,这种痛苦是可以想见的。

所以,现在享受快乐的时候,想一想今后失去的痛苦吧!这样,你就会发现:只有婚姻是最值得珍惜,最应该认真经营的!

至于你想一辈子出轨,和老公、情人相伴永远的想法,就如同和珅以为他只要有了乾隆爷就可以一辈子肆无忌惮地贪污一样,是极其天真的!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婚外情 出轨 偷腥 红杏出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