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谢与你相遇—感恩节“温暖能量”来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节日。这一天是家庭团聚的日子,是重叙友情的时刻,更是互相感恩的节日。 STENDERS施丹兰琥珀系列 世界各地的人们

导语: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节日。这一天是家庭团聚的日子,是重叙友情的时刻,更是互相感恩的节日。

STENDERS施丹兰琥珀系列

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此时此刻共享美味与欢乐,向挚爱的人表达感谢,以贴心的礼物相赠,感恩拥有彼此的幸福,感谢万物的恩惠。每个人都希望在感恩节这个不一样的日子里用心将情感表达出来,简简单单却又最为真实的情感。

如此美好的节日,STENDERS施丹兰也希望将更多的情感传递到世界各地,不只是这一天,今后每个平凡的日子里,每一处生活的细节里,都能感受到来自STENDERS施丹兰,来自大自然的关爱与呵护。

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我们为您准备了温暖奢美的琥珀沐浴系列,波罗的海琥珀,天然独特的灵气,高贵却不张扬。它们在上千万年前形成,穿越了无数的世纪和年代,散发着独一无二的魅力。STENDERS施丹兰通过珍贵的琥珀粉成分将北欧的自然能量传递给每个人。

有了琥珀系列的相伴,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一同享受来自波罗的海的温暖能量!当然,还有满屋子独特而又温馨的树脂芳香。将这份充满爱意的独特产品送给您的家人、朋友、爱人,感受爱意的温暖,体会分享的馨香。每当用到琥珀系列,一点一滴中都蕴含着对美好生活的回忆和感恩。

在这一天大声表达出您的爱,用自然的芬芳去感谢那些与您相伴的人。STENDERS施丹兰满载着浓浓的情意,为您送上温暖的感恩礼物。希望今后的每一天,您与您爱的人都能感受到STENDERS施丹兰带来的温暖和美丽!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