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约-经典的优雅 ALLA MODA新品发布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11月22日,香港时尚女装品牌ALLA MODA奥拉摩达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鹏城深圳圆满落幕。本次发货会以“简约-经典的优雅”为主题,设计师通过简洁但精心的时尚

2014年11月22日,香港时尚女装品牌ALLA MODA奥拉摩达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鹏城深圳圆满落幕。本次发货会以“简约-经典的优雅”为主题,设计师通过简洁但精心的时尚搭配,紧随国际最新流行的趋势,精选优质的面辅料,传承着ALLA MODA品牌“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文化。

ALLA MODA 创始人任慧君女士

ALLA MODA 2015春季新品

ALLA MODA 夏季多层套裙

新品发布结束后,ALLA MODA的创始人任慧君女士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要把ALLA MODA品牌打造成时尚的代名词,同时也要用心做出每一件华衣美服,为每一位追求美丽的优秀女士提供各种不同场合的着装。

ALLA MODA 新款OL套装

ALLA MODA 夏季印花过膝裤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简约 经典 ALLA MODA 奥拉摩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