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女性最易暴露年龄的身体部位


来源:环球网

年龄增长给女性带来的不仅仅有时光沉淀的智慧,更有成熟动人的身体曲线。然而匆匆逝去的岁月毕竟会给女性的身体带来一些老化迹象,日本Livedoor新闻网站11月24日就来帮女性朋友们盘点身体最易暴露年龄的

年龄增长给女性带来的不仅仅有时光沉淀的智慧,更有成熟动人的身体曲线。然而匆匆逝去的岁月毕竟会给女性的身体带来一些老化迹象,日本Livedoor新闻网站11月24日就来帮女性朋友们盘点身体最易暴露年龄的五大部位及其保养方法。

盘点女性最易暴露年龄的身体部位

1.娇嫩肌肤不再

最先遭受无情时光侵袭的必然是女性柔嫩细腻的肌肤。一位从事通讯行业的女性网友留言评论称,“手的老化最明显了,一到冬天就离不开护手霜。”另一位公务员小姐表示,“到了一定年龄后肌肤水分大量流失,不复年轻时候的活力Q弹。所以我在沐浴过后一定会涂抹润肤霜。”

女性敏感的肌肤极易随季节变化而发生相应改变,特别是干燥的冬季令众多肌肤老化问题无所遁形。肌肤的老化不仅影响整体美观效果,受伤后更难以恢复到年轻时候的快速愈合状态。

2.悄然生纹的五官

年过三十的女性会直言不讳地承认年龄在脸庞上刻下的残酷痕迹。褐斑、眼角细纹、毛孔……面部肌肤问题随着年龄增长愈发明显。对于女性而言,恐怕最残酷的事实莫过于对着曾经辉映过自己美丽娇容的镜子哀叹青春不再了吧。

3.“腼腆而出”的小腹

“突然小肚子就出来了!根本消不下去!”相信有过这种体验的女性朋友们并不少见。眼见曾经平坦性感的小腹一天天凸起,有的女性选择用调整型内衣来重塑苗条曲线;有的女性利用闲暇时候做扭腰运动来消除赘肉;也有女性靠锻炼腰腹肌肉来抵御“大敌”。的确,女性在上了年纪后由于腰腹部肌肉弹性衰退,常坐办公室的情况下很容易就会堆积小肚子。想要长期保持细柳纤腰的话,要时刻警惕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哦。

4.“虎背熊臂”来袭

手臂变得肉乎乎,成了蝴蝶臂。没办法,只好一有空就举哑铃或者将手交叉伸到背后做运动。”32岁从事服务行业的网友这样介绍道。另一位从事化学方面工作的女性称,“背部的赘肉也不得不小心注意,平时要有意识地运动运动肩胛骨。”

从手臂赘肉和脊椎线条中察觉到女性年龄并不是难事,特别是往往为人所忽略的背部。女性朋友在注重面部保养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忘记身体曲线的塑造。

5.迷人翘臀成往事

丰乳翘臀随风而逝是每个红粉佳人最不愿面对的现实。“屁股开始下垂后,我便做起了抬腿体操来帮助恢复翘臀。”“臀部下垂后很难看,圆滚滚的看着就像个球。”“上年纪后不但胸部‘缩水下垂’,弹性也一天不如一天,简直无可奈何。”看看网友们呜呼哀哉的评论就知道女性朋友们有多重视胸部臀部线条了。果然,长期坚持体操锻炼或是拉伸运动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女性抵御地心引力的祸害哦。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