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首个生态游艇港”启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11月22日,美洲游艇俱乐部在北京举行了“中国首个生态游艇港”发布仪式。这时的北京,已经告别了在不久前被众人所津津乐道的“APCE蓝”。随着供暖的开始,

11月22日,美洲游艇俱乐部在北京举行了“中国首个生态游艇港”发布仪式。这时的北京,已经告别了在不久前被众人所津津乐道的“APCE蓝”。随着供暖的开始,路面上车辆的恢复,企业的陆续复工,灰蒙蒙的天空再次回归,人们继续着对生活的忧虑以及对环境的拷问。“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点亮灯火”,美洲游艇俱乐部则以一场绿野仙踪般的发布仪式,带来“中国首个生态游艇港”启动的讯息——生活不是只有眼前的雾霾,还有诗意和并不遥远的远方。

(左起)著名银行家、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先生,《俱乐部》杂志出品人AmyLuan女士,德勤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谢佳扬女士,著名导演李少红女士,旅美歌唱家尤雁子女士等_副本

在发布仪式当天,著名导演李少红,杰出的作家及编剧严歌苓,著名银行家、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老一辈艺术家乔榛与陈铎,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布兰科•佩洛维奇,香港名媛、芭蕾舞蹈家张天爱,著名服装设计师、国内第一位超模马艳丽等300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共同见证了美洲游艇俱乐部的“绿色生活创想”。

香港名媛、芭蕾舞蹈家张天爱女士

很多来宾都表达了对于绿色度假,以及对于低碳环保的水上运动的喜爱。黑山驻华大使布兰科先生更是赞誉美洲游艇俱乐部在现场呈现了一个充满诗意的绿色天堂,并热情邀约俱乐部总裁何耀森博士与CEO梁国忠先生参加2015年在黑山港举办的国际游艇展(这也是20余年来国际游艇展首次从摩纳哥搬到其它港口举办)。

美洲游艇俱乐部是由“美国会国际American Clubs International”与“万年基业集团Vanion Group” 共同打造的机构。前者是广为人知的世界一流商务俱乐部管理品牌;而后者则是一家以生态城建设而著称的区域发展商,不仅仅创造了北京的第一个生态城,同时也在大型生态城的建设与管理方面,始终位于全国最前列。美洲游艇俱乐部和它所携带的生态游艇港模式,正是万年基业继生态城建设投资之外的另一大产业发展战略。

香港文化传讯董事局副主席Livia女士

那么“生态游艇港”是“生态城”的水上演绎吗?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