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dbase2014冬季品牌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1月21日新天地,【Landbase2014冬季品牌发布会】亮相于全新地标复兴SOHO。 作为一直致力于推广欧系美食文化的团队。Landbase足迹遍布欧洲,执着寻找最好吃的小食,这正是L

2014年11月21日新天地,【Landbase2014冬季品牌发布会】亮相于全新地标复兴SOHO。

作为一直致力于推广欧系美食文化的团队。Landbase足迹遍布欧洲,执着寻找最好吃的小食,这正是Landbase热爱与痴迷的事业,从巧克力到薯片,从果汁到苏打水。本次冬季发布会呈现的正是英伦系小食。

作为领先世界的制作工艺,英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对于美食的追求已超越了食物本身,艺术性的口感、艺术性的设计、艺术性的包装成为了全新时代的全新标准。于是,一场关于美味的革命在英国悄然上演,全新的味觉时代已经到来。

在英国的美食领域,历史悠久的工厂和品牌正在渐渐失去古老的吸引力。一群乐于创造、敢于突破的小食家带来更具有挑战、更具吸引力的味觉体验。他们为时代而生,也更理解时下年轻人对于口味和视觉的追求。这些年轻的品牌,强调有机原料、注重健康、对于新鲜的口味抱着乐此不疲的精神、有品味、有眼光。他们活力充沛,充满热情,对于食材本身极尽苛刻与挑剔。Landbase选择的正是这样的味道。

本次发布会由四部分组成,以开放式的鸡尾酒会让所有来宾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下细细品味英系小食。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鸡尾酒会邀请调酒师现场调制,搭配同样来自英国的有机本草果汁饮料Firefly,全新组合,带来绝妙的滋味。

Firefly Core Group + Britannia & Love Potion

第一部分展示:幽默的巧克力“Choc Stars”

一段简洁的Landbase演说之后,我们进入到展示环节。

宠物名人

第一部分出场的正是最近让时尚人士大爱的“Choc Stars”宠物名人系列。宠物名人的设计来自英国团队Takkoda,Takkoda在北美印地安苏族语中的意思是“万物的朋友”。他们擅长将捕捉现实生活中真实动物的表情拟人化,并称之为“动物的姿态”。Takkoda最有意思的拟人还是将动物cosplay成明星和名人,而这一切的初衷只是为了寻开心。

如今,Landbase让这份幽默又进了一步,全新圣诞包装入驻全国Costa。在圣诞来临之际,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朋友们收到这份礼物的反应都不会让人失望。

Choc Stars的魅力在于你每次看见它们,都会迸发出新鲜的想法。继圣诞包装进驻Costa之后,全新设计真人版宠物名人明信片也在现场首度亮相。将真人样子放在宠物名人的头像中制成有趣的明信片赠予朋友,让朋友间充满笑声,是这款设计最大的目的。

第二部分展示:Great Taste欧洲杰出口味奖

这一部分展示的产品,都出自有着食品界“奥斯卡”之称的Great Taste欧洲杰出口味奖。

Great Taste由Guild of Fine Food组织举办,被认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饮料口味评选。它的宗旨很简单:只针对食品的口味进行评选,不看包装、不看品牌,寻找纯粹的美味。

由405位专业美食评审组成,其中包括38位美食专栏作家,于每年的5月至7月约50天的时间、数千小时,对上万种食品和饮料进行“盲品”——没有包装、没有品牌、仅品尝口感。评选的最后一轮在伦敦的皇家花园酒店举行(The Royal Garden Hotel)。仅有不到5%的参选产品最终能够获得Great Taste殊荣。

如今带着光环的三款迥异品牌来到中国,为大家呈现代表着英国至高荣耀的味道。

Joe@seph’s

现场,在烤箱中烘烤的爆米花香充满整个空间。来宾们人手一份,随意的品尝、聊天。四十多种口味的Joe@seph’s,创始人控制不住的创作热情,打破常人对于爆米花的传统认知。芝士蛋糕、黑胡椒焦糖辣椒等奇异口味还是引发了现场大部分人的好奇。搭配一杯含有Firefly的鸡尾酒,口中的奶香伴着清甜微烈,得体的口感恰到好处。

Monty Bojangles

松露巧克力Monty Bojangles带着11种口味再次回到中国。和Joe@seph’s一样,这个对新鲜口味无比热衷与痴迷的松露巧克力,今年又带了惊喜,独特的辣椒口味成了全场大热。

猫弟

为了保证最佳的口感,Monty Bojangles只有在冬天才会出现。去年在中国的首度亮相,出彩的口感,轰动了那个冬天,也引得顶级商超一片哗然。今年,好吃的记忆在尘封一个轮回之后开始跃跃欲试。“Monty Bojangles”丰富的口味,和精心调配好的品尝过程,让每一口巧克力在食用之前,都多了一份期待和执着。

Chocolate and love

巧克力与爱

一向精致的“Chocolate and love”,由瑞士著名新锐插画师Erin Rommel手绘的亚马逊丛林图案,惊艳了整个欧洲,并在今年制作成同款手机壳限量发售。天生的完美主义情节,让“Chocolate and love”不仅有着傲娇的外形,还有着出众的口感。七款口味全部获得Great Taste大奖,欧洲食品界奥斯卡的肯定让这个年轻的巧克力品牌在追求极致口感的道路上又有了新的憧憬。

第三部分展示:“Willie’s Cacao” 融化在冒险的世界

Willie

全英巧克力明星Willie首度登陆中国。这个倔强的男人是英国食品界的传奇,七大洲、五大洋,每一片丛林都可以留下Willie的足迹。他是巧克力世界的冒险王。他使“单源巧克力”不再是高冷的金字塔尖食物,而是更多人都能负担得起的美味。

有别于一般“单源巧克力”追求的细腻感,Willie的追求是原始与粗犷,每个产地的巧克力中都保留了属于那片土地的味道。“Willie’s Cacao”独特的口感,让人们对巧克力有了全新的认知。

第四部分展示:微信商店端,全新会员定制购物模式

Landbase全新购物体验,微信商店在现场为来宾们进行演示。有关Landbase所有的周边产品都会将在微信商店独家首发。同时,针对微信商店会员的全新定制贺卡服务也首度上线,个性的增值服务优化了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找到了商品之外的归属感。

本次发布会,Ole大中华地区品类管理总监Victoria也来到了现场,她表示,Landbase的高效、创意、活力正是他们一直想要寻找的团队。

Landbase将所有热情、想法都贯穿在整场发布会中。那些富有艺术感的食品也是Landbase一直的追求:新鲜、创造力、胆识和热情。正因为如此步调一致的共识,这些优秀的品牌愿意选择Landbase把他们带到中国。我们时常认为食物只是简单的食用,但其中饱含的故事、文化、经历应该随着美食一起品尝,交流的过程才是美食真正存在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