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劈腿要我做备胎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男友给富婆当小白脸让我做备胎(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秋心你好!我现在活的好纠结,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 我跟我男朋友从毕业就开始谈恋爱,到今年已经第四年了。去年我离开了家乡,来到他工作的城市

男友给富婆当小白脸让我做备胎(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秋心你好!我现在活的好纠结,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 

我跟我男朋友从毕业就开始谈恋爱,到今年已经第四年了。去年我离开了家乡,来到他工作的城市找他,随后我们就住在了一起。

今年春天开始,我们两个就争吵不断,因为各种事情。他是一名少儿培训教练,可以接触很多学生家长,他喜欢跟那些女家长们玩暧昧,甚至还发生过关系,我都原谅了他。立秋那天我们又吵架了,彼此还动了手。他要跟我分手,说忍受不了这样的吵闹的关系。他说跟我一起不幸福,我觉得好无辜。

我舍不得分手,他说除非我同意做他“背后的女人”,我同意了,当时我觉得是他脑子一时糊涂冲动说的话,才这么答应他作为权宜之计。

没想到,他真这么做了。他跟一个比他大十岁的女人成了情人关系,这女人自己开了一个门面,她的老公平时在外地上班。男友时常会住到这个女人家里,他对我说,这女人爱上他了。还夸这个女人性格好,敢爱敢恨,对他百般关照。

虽然他说这女人不会离婚跟他在一起,但我跟这女人的老公都拿他们没办法。

期间,他对我说我是他不可替代的唯一,又说什么依赖我,只爱我一个人;又对我说聪明的女人对这种事情只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果我计较只会失去很多很多。他还觉得他会找到可以包容他这一切的女人,说如果我走了会再找一个对他好的。

秋心,我真的好痛苦。我跟我男朋友彼此都相爱,之前感情很好,但是这次吵架过后,我觉得他好像着了魔。我不想放任他不管,我们在一起四年了,从彼此的学生时代到工作,各种经历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我好不想放弃。如果我离开他,回到自己的家乡,一切又得重头开始,想着以后可能一辈子都不能见面,我的心就好痛,何况我们彼此都对对方有很深很深的感情。本来还打算今年结婚的。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

秋心请你帮帮我,我到底该怎么做?

专家回复:

一个和你“很相爱”、“感情很好”、彼此“有很深很深的感情”的人,会明目张胆地当别人老婆的情人,并让你忍受、体谅和支持他的行为?到底我是该怀疑这年代的爱情观出了问题,还是说你太痴傻,或者说你男友太厉害?

醒醒吧,一个年近30岁,大脑发育完全的男人,为了物质为了身心的刺激,道德观和感情观都扭曲的男人,真正嫁给他,你人生的悲剧才刚刚开始,当你拉扯着孩子,人老珠黄的时候,他在外面沾花染草不归家还对你呼喊打骂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心痛和绝望。

学生时代的情愫也许是美好的,未出校门的他或者也确实单纯,但是那还不是故事的结局,一个人踏进社会之后,能否经受得住生活这大染缸的着色才是关键,有些人涂上美好的颜色,让自己的人生如彩虹,有些人则直接被染黑了。你的男友明显是后者。

如果你所说的是客观事实,那么趁早离开这样的男人是件值得庆幸的事。感情路上的止损也很重要,重新开始也许比较辛苦,但至少人生还有幸福的盼望。如果依赖心过重,迷恋一时的安逸嫁给这样的人,苦难才刚开始。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劈腿 傍富婆 备胎 分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