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为娶洗脚妹差点把我踢流产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怀孕时老公迷恋上了洗脚妹(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庞老师,你好,我要向你请教的事是和小三有关的。 我和老公有两个孩子,大的是女孩,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小儿子一岁多,刚会走路。 老公是在我怀

我怀孕时老公迷恋上了洗脚妹(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庞老师,你好,我要向你请教的事是和小三有关的。

我和老公有两个孩子,大的是女孩,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小儿子一岁多,刚会走路。

老公是在我怀儿子六个多月的时候认识这个小三的,她在我们这里一个洗脚城里做洗脚妹。这个女人有很多情人,其中就有我的一个哥哥,正是因为我这个哥哥他们俩才认识的。

知道老公竟然迷恋上一个洗脚妹,我忍不住和他大吵起来,他非但没有悔意,反而对我大打出手,甚至踢了我的肚子!我当时差点流产,全靠打保胎针才得以保全儿子。

那时候,我因为孩子大了,不舍得打掉。之后我们就不停的吵架,他又打过我很多次。一直到现在,他们俩都没断,我带着孩子在老家上学,他却偷偷把她带到北京像两口子似的过日子。我每次质问他,他就说要离婚。

其实,我也很想离婚,可又怕孩子受罪,我没有钱养孩子,花钱都是向他要。现在孩子又小,我没法出去打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再这样下去我会疯的!

希望您能帮帮我,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好吗?

专家回复:

一个男人偷腥会上瘾的,你的老公已经对那个洗脚妹欲罢不能,你就让他们先鬼混着吧,相信他们也长不了,你老公早晚会后悔的,他总有厌倦的那天。现在来讲,你和他离婚还真不是时候。

首先,你的孩子太小;其次,你没有一定的经济来源。这种情况下,如果你老公他能正常给你经济支持,按时往家里交钱,那么你就先隐忍着,当是缓兵之计吧。不过,这个男人的本性确实很恶劣,你要在暂时依赖他的同时早作打算,最终的结果可能还是要选择离开他,不然,你就要容忍他在外边胡搞。这就看你自己怎么选择了。

婚姻怎么都能过下去,关键是要有尊严的婚姻,还是要苟活忍辱的婚姻。

另外,必须嘱咐你的是,对于一个女人来讲,这个世界任何一个男人都靠不住,女人在很大程度上嫁人就是嫁给了一种命运,你嫁给了一个守规矩有责任感的男人,那是你的命好,你若嫁给了一个不守规矩的白眼狼,那么你就得自认倒霉,重新想法子。所以,你从现在起必须想办法让自己坚强、独立,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精神上,一定要依赖自己,不能指望别人,否则,你就会被人家牵着鼻子走,过着忍气吞声的日子。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怀孕 外遇 小三 流产 洗脚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