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30-40岁 女人胸部的不同状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20岁到30岁到40岁,减肥,怀孕和年岁增长,是影响女人乳房状态的三个主要原因。 女人胸部的不同状态 二十几岁时 在这个阶段,乳房尺寸会因为各种原因变化,其中体重变化和怀孕是两个主要原因。女

导语:从20岁到30岁到40岁,减肥,怀孕和年岁增长,是影响女人乳房状态的三个主要原因。

女人胸部的不同状态

二十几岁时

在这个阶段,乳房尺寸会因为各种原因变化,其中体重变化和怀孕是两个主要原因。女人在怀孕阶段乳房会变大,而生产后有的比怀孕前更大,有的比怀孕前更小。怀孕还会改变乳晕的大小,当然生产后就会恢复原状。

常见的肿块和隆起物

纤维囊性改变,特征就是一个乳房或两个乳房里长出良性肿块,也常出现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女人在这个阶段月经周期还不稳定,雌性激素水平时有起伏,可能导致肿胀的结块,但这很正常。如果你觉得乳房某个地方痛,通常只是因为纤维囊性变,无需担忧,因为患乳癌的人乳房往往没有触痛感。

三十几岁

三十几岁的女人往往已经拥有一个或几个孩子,乳房皮肤由于体重变化开始伸展而松弛而导致下垂。如果怀孕前后体重出现明显变化,下垂的效果尤为明显。

四十几岁

更年期间卵巢产生的雌激素变少,乳房会经历更大的变化,部分乳房组织将由脂肪代替,使乳房更加柔软,逐渐丧失紧实感。

虽然乳房下垂主要原因要归咎于减肥或者怀孕,但更重要的原因是年龄增长,胶原蛋白逐渐减少而产生的不可逆结果。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女人 胸部 状态 年龄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