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王子遇见芳草地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11月21日至1月4日,法国作家、诗人、飞行员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创作的标志性人物---小王子,来到了侨福芳草地,在商场LG2中庭广场巨大的绿色灌木展区迎接所有宾客的

2014年11月21日至1月4日,法国作家、诗人、飞行员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创作的标志性人物---小王子,来到了侨福芳草地,在商场LG2中庭广场巨大的绿色灌木展区迎接所有宾客的到来,和您一起展开一段充满想像力的奇妙旅程。

小王子遇见芳草地

故事中的小王子,抱着认真的态度生活,他勤勉地疏通火山口,拔着猴面包树的幼苗,因为一朵美丽而娇气的玫瑰,小王子离开了一直平静生活着的B-612小游星,他先后游历了六个星球,在这些星球上,他遇到一些自己觉得很不可理逾的大人,狂妄自大的国王,财迷心窍的商人、迂腐的点灯人,最后在地球,他遇到了一只狐狸,让小王子学会了爱,懂得要对玫瑰负责。

小王子遇见芳草地

最后,小王子在离开他的星球一周年之际,让毒蛇咬死了他,这样他可以“摆脱躯体的重量”,回到他的B-612小游星,回到他的骄傲而脆弱的玫瑰身边。

小王子遇见芳草地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