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感开放俄罗斯美女争嫁中国男人


来源:中国经济网

导语:江山美人从来都是男人的向往,不过对于俄罗斯男人来说却有点不幸,因为,美丽的俄罗斯女人们纷纷地都想嫁给老外。 性感开放俄罗斯美女争嫁中国男人 另外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则是,顾家而诚实的中国男人越来

导语:江山美人从来都是男人的向往,不过对于俄罗斯男人来说却有点不幸,因为,美丽的俄罗斯女人们纷纷地都想嫁给老外。

性感开放俄罗斯美女争嫁中国男人

另外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则是,顾家而诚实的中国男人越来越受到俄罗斯美女们的青睐。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天堂是美国的工资、俄罗斯的妻子、英国的房子、中国的饮食。”俄罗斯人戏言,美女是本国特产。到了俄罗斯,才确知此言不虚——肌肤白里透红的俄罗斯美女,是广袤俄罗斯大地上最亮丽的风景。

跨国婚姻,尤其是俄罗斯妇女远嫁国外早已成为一股汹涌的潮流。这一现象始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到90年代后期,婚姻移民潮愈演愈烈,主力军是年轻的俄罗斯女性:30岁以下的妇女占60%,平均年龄为28岁。而其他国家的男人也非常愿意娶俄罗斯姑娘为妻,理由是她们文化水平高、年轻漂亮、吃苦耐劳。20世纪末,俄女性外嫁移民逐渐制度化,不少俄罗斯人靠经营国际婚介机构发了大财,这些婚介机构主要面向女性。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