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健康滑坡10信号 性生活正常频率


来源:人民网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在不知不觉中身体健康就发生了变化,下面我们来看看这10个信号提示男性健康在下滑。2.头发随着年龄的增加,男性头皮上毛囊的数量日益减少,头发越来越稀,头发的生长速度也越来越慢,歇顶的男性越来越多。

男人健康滑坡10信号性生活多少正常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在不知不觉中身体健康就发生了变化,下面我们来看看这10个信号提示男性健康在下滑。

1.性生活频度性冲动次数减少不可避免。据统计,25岁左右平均每年可达104次性高潮,50岁为52次,70岁时为22次左右

2.头发随着年龄的增加,男性头皮上毛囊的数量日益减少,头发越来越稀,头发的生长速度也越来越慢,歇顶的男性越来越多。

3.心脏功能男子20岁以后心脏在剧烈运动时的调节能力越来越低。一个20岁的小伙子运动时每分钟心率最快可达200次,30岁时减少至140次,以后每增加10岁,心脏每分钟最快跳动次数减少10次。

[责任编辑:王晓东]

标签:男子 男人健康 肌肉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