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人为何盛行老牛吃嫩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老牛吃嫩草在任何国家都可能发生,但都没有中国这么盛行,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老牛吃嫩草”在中国尤其盛行(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在中国,老牛吃嫩草甚至成了一种时尚、

导语:老牛吃嫩草在任何国家都可能发生,但都没有中国这么盛行,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老牛吃嫩草”在中国尤其盛行(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在中国,老牛吃嫩草甚至成了一种时尚、潮流,人们争相相仿,更为可悲的是,甚至发展到稍有点成就和名望的人,如果不找嫩草就脸上无光,不敢抬头见人,好象他就不是成功人士的地步,例如82岁的杨振林娶28岁的翁帆、音乐家高晓松娶小自己19岁的徐粲金、演员吴启华与石洋子…….更有甚者简直就是吃嫩草专业户,例如邓建国,娇妻找了一个又一个。但真正能修成正果的却很少,好多不是以离婚就是以分手告终,但为何多数男人还乐此不疲呢?

一、受封建“一夫多妻”残余思想影响

那时男人只要有钱有势年龄再大都可娶十几岁、二十几岁的女孩。男人相比女人更不容易变通和接受新事物,要不如今阴盛阳衰?尤其是年龄大的老男人,几百年的陈旧观念已在他们心中根深蒂固。

二、拥有嫩草成了一个男人成功的标志

许多老男人把嫩草当做自己身份、地位、魅力和本事的象征。很多男人找嫩草可能也不是真的喜欢她们,娶她们,不过是想证明一下自己够牛,给自己立一个“里程碑”。其实要我说,他们距离真牛还差得远。真正的牛人还需要用女人来证明吗?

三、中国多数男人处女情结严重

中国男人、特别是老男人,不少都有严重的处女情结更甚,而小女孩们由于年龄小,刚进入社会,一般都没谈男朋友,更未曾和男人同居过,是处女的多。自然受到“老牛”们的青睐。

四、不服老,想从嫩草身上找回青春和活力

但这不过是自欺欺人,任何人如果不能正视生老病死,其结果一定没有好下场。

五、小女孩们好骗好欺

和成熟的女性相比,小女孩们容易上当受骗,容易征服。她们一般都非常天真、单纯、不谙世事,怎么能斗得过那些老奸巨滑、久经杀场的老江湖?

六、有钱有势不愁找老婆

有些老男人觉得自己有钱有势,年龄再大也不愁找不到老婆,要是嫩草不和自己好了,或自己不想和嫩草好了,也没什么课担忧的,反正自已尝过了小鲜肉,也值了。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