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的举动令我十分尴尬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男友当众调戏让我很尴尬(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和男友在一起有2年多了,什么事情都发生过。期间有过很多激情欢笑,亲密无间。在这几年里,我发现他有种特别的癖好——只要

男友当众调戏让我很尴尬(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和男友在一起有2年多了,什么事情都发生过。期间有过很多激情欢笑,亲密无间。在这几年里,我发现他有种特别的癖好——只要我们坐车并排一起,不论是地铁、火车还是汽车,他搂着我一会儿后,就喜欢把手从衣裤缝隙中伸进去摸着我的屁股。看电影的时候也无意间就摸上了,甚至在走路的时候,如果周围没人他也爱这么干……

起初刚开始,我很反感这么做,就说过他几次,让他注意点形象。但是几年下来了,他的这种做法一直没有停止过,他说他控制不住自己,手自然的就有这种欲望。这让我觉得十分困扰,心中有困惑却又觉得难以启齿。我该如何是好呢?

专家回复:

男人喜欢触摸女性私密位置和男人的特殊心理有关。正常男人都是喜欢触摸的。但是一般都是在私密的、隐蔽的地方去做这种事情,但是你男友的这种公众场所行为有点太过了。我们先来看看为什么男人喜欢摸女性屁股呢?

1、很多男人都会觉得女性浑圆的臀部很迷人,它的弯曲幅度和人手掌自然弯曲时候重叠的很完美。男人用这种方式去触摸它,就和男人喜欢摸胸部一样的,喜欢用这种触摸方式带来神秘刺激。

2、另外一点,女性的屁股温度比起其他地方,是比较冰凉的,这也可能和女性属阴有关。当男人温暖的大手摸上去,那种特殊的感觉也是吸引男性喜欢摸女生屁股的原因。

在公众场所,你可以多次提醒你男友,让他有所收敛,让他回家了再做。另外你在走路或者选择座位的时候,你尽量坐在他的左手边,这样避开他的右手习惯动作。然后你可以拉着他的手。让他没有办法去做这种事情。这样委婉的拒绝方式也是最不会影响到你俩感情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