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种穿透视装的方法让你安全又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透视装让人又爱恨,穿得好的话,它遮住了“该遮住的地方”,又让大片皮肤若隐若现,而分寸把握不当的话,又未免流于艳俗。如何通过透视装安全张扬着女人身体的魅力,请参考下面7个方

导语:透视装让人又爱恨,穿得好的话,它遮住了“该遮住的地方”,又让大片皮肤若隐若现,而分寸把握不当的话,又未免流于艳俗。如何通过透视装安全张扬着女人身体的魅力,请参考下面7个方法。

1、完全合身

穿透视装的方法

不透视的部分要完全贴合身体,不要显露内衣肩带,下装也要恰到好处地遮盖臀部。

推荐单品:La Perla 加垫抹胸型内衣,售价约2036元,高腰底裤售价约2748元。

2、高腰底裤是王道

超模示范透视装

50年代的奶奶式高腰内裤,复古的绸缎质感能稳住透视装的造型。切忌不要穿纯棉内裤和丁字裤!

推荐单品:Dolce & Gabbana 蕾丝丝缎底裤,售价约1870元。

3、马甲式连体内衣

黑色蕾丝透视装的穿搭示范

这种类型的内衣比较保守,上装可穿薄纱衬衫,搭配透视薄纱半裙。

推荐单品:Topshop黑色闪亮紧身内衣,售价约368元。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