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10大爱情宣言:为婚姻牺牲是必须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高圆圆与赵又廷今天(28日)将在台北举办婚礼,“国民女神”在影视剧中演绎了一段又一段起伏跌宕的爱情后,终于披上了属于她自己的那件婚纱。无数人为“女神&rdqu

导语:高圆圆与赵又廷今天(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国民女神”在影视剧中演绎了一段又一段起伏跌宕的爱情后,终于披上了属于她自己的那件婚纱。无数人为“女神”送上祝福,也有数不清的人感叹“心碎了一地”……那么,高圆圆究竟如何看待爱情?凤凰时尚为你整理她的爱情宣言。

高圆圆与赵又廷因《搜索》结缘,11月28日在台北大婚(图片来源:《搜索》剧照)

我觉得一见钟情不太公平吧。在你并不了解对方更多的情况下,对一个人一见钟情,更多的是他的气质带给你的一种向往,让你认定喜欢上他,其实这种感觉百分之七八十是你想象出来的,并不是对方真的存在。当你真的相处下去,才会发现,原来不是你想的那样。问题就出在你给对方太多设想了。我觉得外表真的只占一个人灵魂特别小的部分,还有很多东西是需要花时间去了解的。”(《乌鲁木齐晚报》)

“一开始我肯定是被动型的,但进入到相处阶段之后,我会主动付出。无论是交朋友还是谈恋爱,我都不会主动表达情感。”(《网易》)

“最安全的优秀是品质的优秀,但是可能最吸引我的优秀还是才华的优秀。我如果爱上一个男人,这个人一定是要让我崇拜的,他可能不能跟我打平手。”(《都市主妇》)

“以前,杜拉斯的那段话让我特别感动: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以前,我还特别喜欢老狼的那首歌,《流浪歌手的情人》。感觉爱情就是,为了一个人,跟着他去流浪,苦哈哈的什么都不要。我经常幻想着能为了爱牺牲一切,奉献一切。我可以不要我的工作,不要我现有的生活方式。总而言之,特别的苦情。”(《嘉人》)

“如果够幸运的话,最好的选择当然是你爱的,也爱你的。不是没有平衡的。如果只是你单方面喜欢,我不知道这样的爱能坚持多久?”(《壹周刊》)

“如果是对的人,两个人在一起,面对生活,面对诱惑,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的,所以我觉得还是要用一个珍惜对方的方式去相处,而不是挑剔对方或者给对方更多要求。”(《今晚报》)

我觉得结婚就是生活过日子,这是我认为最好的一件事。因为我从小就挺向往婚姻的,看到父母他们那么和谐,就觉得婚姻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北京青年周刊》)

“谁会希望自己的爱情是轰轰烈烈的?轰轰烈烈也就意味着问题和波折不断。”(《风尚志》)

“我认为,两个人结婚后,婚姻绝不是女性的全部。为婚姻和家庭的牺牲是必须的,但我觉得不能局限在女性,一定要是双方的。”(《京华时报》)

“爱情就是给对方亲情,两个人就是要去过一辈子。爱情是短暂的,它是一个化学反应。”(《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高圆圆 赵又廷 结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