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家食品集团蓝威斯顿公司中国薯制品加工厂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1月20日,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康家食品集团(NYSE:CAG)在中国内蒙古商都县,与当地主要领导共同庆祝蓝威斯顿中国薯制品加工厂的盛大开业。今年七月,康家食品集

2014年11月20日,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康家食品集团(NYSE:CAG)在中国内蒙古商都县,与当地主要领导共同庆祝蓝威斯顿中国薯制品加工厂的盛大开业。今年七月,康家食品集团收购中国太美薯业有限公司,亦是康家食品集团在中国的首家薯制品加工厂,标志其在拓展国际业务战略中的一项重要举措。  

康家食品集团蓝威斯顿公司中国薯制品加工厂盛大开业

康家食品集团蓝威斯顿公司中国薯制品加工厂盛大开业

蓝威斯顿公司中国加工厂的正式开业,进一步扩大蓝威斯顿公司在需求日益增长的冷冻薯制品市场中的业务规模。蓝威斯顿公司致力于生产品种多样的冷冻薯制品、甘薯制品及其他蔬菜产品,供应给全球100多个国家的餐厅、百货零售商和食品服务公司,在中国和整个亚洲的业务发展已超过25年,引领着整个市场的发展。

蓝威斯顿公司的中国工厂位于中国最大的土豆种植区之一,使公司能在靠近其日渐庞大的客户群的地域生产冷冻土豆产品,并满足亚洲对冷冻土豆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蓝威斯顿中国工厂员工近340名,从事冷冻薯条产品及土豆粉的生产,产品主要供应给快餐店和食品服务公司。 

自收购太美薯业公司起,康家食品集团便对其加工厂进行了升级改造,完善工厂设施,以期符合在员工安全、食品安全与质量方面的严格标准。蓝威斯顿公司中国工厂已于今年10月31日开始运营,为市场带来先进的土豆种植及加工技术。

今天对于康家食品集团蓝威斯顿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蓝威斯顿公司总裁Greg Schlaf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商都县扎根,也很荣幸把康家食品集团60多年的土豆加工经验以及我们致力于安全、高效和可持续性运营的理念带到当地。我们对中国工厂的员工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来推动当地农业经济的不断发展。”

关于康家食品集团

康家食品集团是北美最大的包装食品公司之一,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并为99% 的美国家庭所使用,其商业食品业务遍及全球餐厅和餐饮公司。消费者可在食品超市、便利店、大卖场和会员店与药店找到Banquet、Chef Boyardee、Egg Beaters、Healthy Choice、 Hebrew National、Hunt’s 番茄沙司和番茄酱、Marie Callender’s、Orville Redenbacher's、PAM、Peter Pan、Slim Jim 肉条和牛肉干、Snack Pack等品牌以及康家自有品牌产品。此外,康家食品集团为商业和餐饮业客户提供冷冻薯制品、甘薯制品以及蔬菜、香料、烘培食品和谷物产品。康家食品集团设立一具互动性的食谱网站ReadySetEat.com与顾客分享简易晚餐食谱等信息。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