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女神高圆圆世纪大婚全民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看完这个视频又想起了曾经……未过肩的学生头、水汪汪带着清纯劲儿的眼睛、姣好的面容、青涩却不扭捏的表情,应该是那种恬静的学习委员或者课代表,这就是男孩儿心中那个校花的永

导语:看完这个视频又想起了曾经……未过肩的学生头、水汪汪带着清纯劲儿的眼睛、姣好的面容、青涩却不扭捏的表情,应该是那种恬静的学习委员或者课代表,这就是男孩儿心中那个校花的永恒形象,也是高圆圆在我们心中的样子。11月28号,曾经的校花逆龄女神还是选择和那个宝岛学弟执手一生了,多少男生心是碎了,但还是看到满满的祝福遍布网络。

【放置视频播发页面】http://v.qq.com/page/q/o/d/q0141furzod.html

高圆圆

时间差5年,空间也很远

1984年男孩儿出生在宝岛台湾,5岁的女孩儿可能已经有了一口流利的京片子;1997年女孩儿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13岁的男孩儿应该还是个愣头愣脑的国中生;2009年男孩儿凭一部电视剧一炮而红,女孩儿也开始了自己最佳女主的提名之旅。

他们相差五岁而且相隔海峡,这些都致使他们无法在同一个校园里相遇。就算遇到了,一个是高年级的校花学姐,一个是小5岁的宝岛学弟,爱情这事儿也只可能是捕风捉影。

高圆圆与赵又廷

戏如人生,情如片名

2012年一位内地知名导演集合了当红的几位花旦和海峡那边的当红小生拍了一部很有噱头的电影。女孩儿是花旦之一,男孩儿是唯一小生,之后恋情迅速曝光,男孩儿和女孩儿倒是极其低调,微笑着说“我们因戏结缘”。

这部电影叫做《搜索》,而他们也因这部电影在人海中搜索到了可以陪伴一生的对方。戏中他们演绎着相爱角色的人生,巧合的是人生中的他们也和对方相爱了。

高圆圆

高圆圆

逆龄而生,颜值爆棚

11年高圆圆代言了Olay,12年出演《搜索》,13年《我们结婚吧》火爆银屏,14年大婚。高圆圆这几年的历程还真是吻合了Olay“逆龄时光”的概念。气质娴静成熟,面容却越来越年轻,秘密是拥抱了幸福呢,还是坚持了保养呢?

高圆圆

视频中高圆圆着红裙而舞,唇齿纤笑,裙摆飞扬之间,指针回转,我们仿佛看到了那个曾经青涩的邻家女孩儿,但又透着股韧劲和坚强。

新婚快乐,我们的逆龄校花女神。时光,是我们给你最好的礼物!希望时光不要伤害她,愿这个低调善良的女子能收货属于她的满满幸福。

高圆圆与赵又廷

[责任编辑:周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