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一字马旧照太性感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2014年11月28日,今天凌晨,刘亦菲更新微博晒出一张练舞蹈的旧照,照片中的刘亦菲看起来十分稚嫩,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大秀一字马。她感慨道:“突然翻到一张照片,觉得好励志&hellip

导语:2014年11月28日,今天凌晨,刘亦菲更新微博晒出一张练舞蹈的旧照,照片中的刘亦菲看起来十分稚嫩,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大秀一字马。她感慨道:“突然翻到一张照片,觉得好励志……喜欢那个时候的我。”

图为刘亦菲晒出的一字马照片

有网友留言说:“这大长腿……这脸上的马赛克……这渣像素……大半夜的我又醉了……”还有众多粉丝借此表白:“只要是你的样子我都喜欢”,“我喜欢任何时候的你”,“喜欢每个阶段的你,喜欢现在你。”“就是喜欢这样不停在改变着,勇于追逐自我的你。”

虽然刘亦菲不再会秀一字马了,但是她的衣品功力却着实了得。每次出现几乎都不会出错,永远保持自己清新亮丽的形象。

图为刘亦菲穿Gucci

图为刘亦菲穿Valentino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