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邂逅浪漫外籍男我想要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浪漫的外籍男令我无法抵挡(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提问: 我和老公曾有过一段美好的婚姻,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后来在公司一次驻外项目中,我邂逅了一个很出色的加拿大男人凯瑞,我对他很有好感,他对我也是一

浪漫的外籍男令我无法抵挡(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提问:

我和老公曾有过一段美好的婚姻,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后来在公司一次驻外项目中,我邂逅了一个很出色的加拿大男人凯瑞,我对他很有好感,他对我也是一见钟情,很是殷勤体贴。为了我,他对身边的各种女孩都视而不见,一下打破了我心底外国男人都很开放的那种偏见,对他也有了不可遏止的爱。

在我和凯瑞接触了不到俩月,凯瑞要求和我发生关系。我原本不想那么快,可是那个晚上,凯瑞布置了一个很浪漫的场景,是我和老公在一起时从来没有过的。最后我抵挡不住诱惑,让他占有了我的身体。此刻我还有点担心,虽然我们有爱,可发生关系后我怕他会甩掉我,毕竟他那么优秀,可是他反而对我更体贴,并提出想跟我建立家庭的想法,并且不介意我已婚的事实,但是让我尽快离婚。

项目结束后回到家中,我犹豫了很久,爱情至上的我跟老公提出要离婚,但老公为了女儿说什么都不同意。自私的我最后收拾了行囊,直接去了那个男人所在的城市,为了和他在一起,我一边骗他说我已经成功办好了离婚手续,一边继续努力和老公谈判。但是最近,这个男人要我和他去登记注册,我实在不知道如何圆自己撒下的这个谎,于是一直拖着说工作忙。我害怕他知道我不是自由身后就会放弃和我在一起的念头……雅晴老师请帮帮我,我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你自己造成的不良后果,只能靠你自己去解决,谁都挽救不了。既然你说是爱情至上,可是你和你老公就没有爱情?如果不爱为什么要在一起,还要生下女儿?其实每段婚姻都会遭遇诱惑,如果把控不好很可能会夫离子散,而你的婚外情人知道所谓的真相后,也很可能弃你而去,因为爱情经不起欺骗。你先是背叛自己的老公,又欺骗现在的情人,那么,你这样重视爱情,珍惜爱情的人,又会把谁放在心上呢?恐怕只是你自己吧!为了自己欺瞒他人,到最后吃亏的恐怕还是你自己!

现在你只有三条路可以走。第一:和你老公重修旧好,既然他不想离婚,想必也不会嫌弃你出轨的事实,为了家庭你可以后退一步,和老公以及女儿继续好好过日子。但是以你的个性,想必不会选择这一点。那么只能选第二条:和你老公好好谈谈,说明你此时此刻的心境,你对这个家庭已不再留恋,孩子并不会因为一个看似完整而没有爱没有温馨氛围的家感到温暖,其实,这也是在欺骗孩子。第三:如果你老公还是不同意,那么你只能跟你的新男友坦陈还没有离婚的事实,然后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办理离婚。当然,如果你新男友愿意等,如果你忍心和你老公闹得势如水火,那么,你可以选择这么做。至于你以后的生活能否幸福,还是要靠你自己!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出轨 情人 外籍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