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Sisley希思黎优雅进驻南京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法国高端植物护肤品牌Sisley希思黎于南京金鹰全生活中心新街口店B座新柜优雅揭幕!据了解,sisley希思黎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悉心经营下,其首创的“植物美容学”理

导语:近日,法国高端植物护肤品牌Sisley希思黎于南京金鹰全生活中心新街口店B座新柜优雅揭幕!据了解,sisley希思黎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悉心经营下,其首创的“植物美容学”理念已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安全、自然、有效”的美肤品备受时尚女性的爱戴和推崇。

为庆贺法国Sisley希思黎在国内首开专卖店,近日,品牌在南京金鹰B座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开幕发布会,Sisley希思黎全国培训经理,著名艺人郑嘉颖出席活动并美容专家安然一起和嘉宾分享了他们护肤秘诀。现场汇集众多法国Sisley希思黎的VIP,共同见证了奢华植物品牌法国Sisley希思黎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碑!

郑嘉颖

活动当日,郑嘉颖与在场来宾热情互动,倾情分享了各自的保养之道。身为多年来深受观众爱戴的著名艺人,他始终在银屏前保持着活力又阳光的形象,他所饰演的众多电视剧屡屡突破收视高峰,出道多年但却依旧看不到任何岁月的痕迹,他又有何保养的秘诀呢?对此郑嘉颖透露他会尽量用积极宽容态度的对待生活,同时保持适量的运动和健康的饮食也是必须的。谈及肌肤保养,郑嘉颖坦言,奢华植物品牌法国Sisley希思黎产品采用植物精油及植物精粹,对肌肤零负担,效果显著且安全,是他一直以来所钟爱的品牌。除了Sisley希思黎男士产品之外,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则是他的第一选择,质地细腻,快速吸收,涂抹之后感觉皮肤充满了能量,天然植物的味道也令他感到无比舒缓放松。此外致臻夜间眼部修护精华也是他必备的一款产品,不仅能修护他眼部的疲惫,更能提升眼部神采,让他无论在镜头前还是生活中都“电力十足”。

法国Sisley希思黎新柜

法国Sisley希思黎的新柜位于南京金鹰B馆一楼,焕然一新的Sisley希思黎专柜,延续了品牌一贯清新素雅的风格,白色、绿色的基调渲染出植物芬芳,简约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功能区域分布、考究高雅的装饰,明净、素雅又不失奢华。专业独立的护肤和彩妆体验专区,为您创造了更具针对性及私密性的体验空间。在这里,每位顾客不仅能亲身体验Sisley希思黎无与伦比的护肤、彩妆及香氛全系列产品,专业亲切的美容顾问更与消费者亲密交流,为每位顾客提供免费肌肤咨询、当季护肤要诀和彩妆建议,悉心定制专享的完美护肤彩妆方案,为尊贵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愉悦的购物体验及奢华享受。

[责任编辑:周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