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坐月子时丈夫竟侵犯表妹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丈夫竟然在我坐月子期间侵犯表妹(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和丈夫是大学同学,大学毕业后,各自在家乡都有了体面的工作,如果想要爱情继续,就必须有一个人做出牺牲,因为我是企业单位,丈夫是事业单位

丈夫竟然在我坐月子期间侵犯表妹(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和丈夫是大学同学,大学毕业后,各自在家乡都有了体面的工作,如果想要爱情继续,就必须有一个人做出牺牲,因为我是企业单位,丈夫是事业单位,最终我选择了妥协。

婚后,丈夫的各种坏毛病都展现出来,最让我伤心的举动是夜不归宿且喜欢沾花惹草,当我决定离婚的时候,才发现我已经怀孕了,加之丈夫向我下跪保证不再出轨,我选择了原谅。

事实上,狗怎能改了吃屎,在我怀孕期间,丈夫不下三次的找小姑娘约炮,让我几次濒临崩溃。

由于公婆身体不好,父母也有自己的工作,找个月嫂也不放心,所以在我生完孩子之后,我打电话让在农村长大的小表妹来我家帮忙。

表妹做事利索,人也年轻漂亮,唯一的缺点就是喜欢占小便宜,所以丈夫每次逛超市时,都会给表妹买些零食,以至于表妹觉得我丈夫出手阔绰,时常在我面前赞我找了一个好老公。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因睡觉前忘记拿尿盆,就起身到洗手间,经过丈夫的卧室,发现灯还亮着,我以为丈夫是睡前忘记关灯,但在我推开丈夫卧室房门的时候,我给惊呆了。我看到了丈夫将表妹捆绑,嘴里还塞着枕巾,在疯狂的对表妹性侵。

原来,丈夫早就开始打表妹的主意,虽然表妹不讨厌丈夫,但她至少还有做人的底线,所以每每面对丈夫的示爱,表妹都是含糊的躲闪。

事发当晚,丈夫说是请表妹喝饮料,其实是在早已准备好的饮料里放了迷药。

面对丈夫的龌龊行为,以及表妹被迷奸后的恐惧,我心如乱麻。表妹愿意用十万块钱私了,而我则很想报警。如今,丈夫每天哭着求我,我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1、人生面临着太多选择,很多选择题尽管没有标准答案,但均是单项选择,为此,选择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

2、年轻人通常会冲动的爱上,并恨不得早点结婚,却往往忽视了对所爱的人做有关人性的考量。

3、花心与否,在婚前真能看出来,但碍于热恋的迷茫以及对情感的不舍,往往会选择原谅。事实上,婚姻在很大程度上并不能抹掉有些人的劣根性,特别是恋爱时期就喜欢沾花惹草的男人,即便是深爱,也不要欲罢不能,而是理智转身。

4、报警或不报警,你都必须考虑离婚,因为眼前这个被你原谅过无数次的男人简直禽兽不如,他已经习惯性的用下体做事,却从不顾及后果。

5、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每个年轻的母亲都不舍孩子,离婚后给孩子找个后爹,我承认压力很大,但是坚守频频背叛的婚姻,还不如趁娃还小赶紧给娃换个生活环境。

6、眼前这个以性为大的男人,如果你隐忍原谅,等待你的将是更多的背叛,他给不了你想要的忠诚。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结婚 坐月子 花心 性侵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