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倒计时 5大看点最值得期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作为时尚界的顶尖盛会,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将移师英国。2014年度大秀将于12月2日首次在伦敦举办,此次大秀不惜花费百万,首次由两位天使超模共同演绎天价文胸,相信精彩绝伦的秀场表演必将&ld

看点2:两大中国超模再登维密T台

秀前独家专访何穗:有本事驾驭T台才能当天使

中国超模何穗

维密台前幕后甚至结束后都处于兴奋状态

左起:2013、2012、2011何穗连续三年登上维密T台

凤凰时尚:今年已经是你第四次登上维密的T台,作为中国走秀最多的超模,走秀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何穗:放轻松,自信,去享受整个舞台。

凤凰时尚:还记得第一次走维密的秀吗?有没有印象深刻的事情或者趣事?

何穗:第一次维密秀,很紧张,兴奋,激动。维密秀的盛大和热闹是从后台化妆准备的时候就开始了。整个台前幕后是一场狂欢,一个Celebration,那种氛围很棒,从踏进会场的那一刻整个人的状态就充满能量,直到走秀结束还是兴奋的。

凤凰时尚:面对身材火辣、金发碧眼的维密天使,你觉得中国或者亚洲超模的优势或者特质在哪里?

何穗:我觉得更多的是不一样的气质特点。中国女孩的气质有一种含蓄美,很柔美的感觉。

凤凰时尚:你觉得你自己的什么特点被维密选中并且走秀?

何穗:哈哈!这个要问维密的团队了。我不能自己夸自己。

因为时间关系用视频面试,今年会有两套造型

2014年维密大秀之前,何穗用视频参加面试。

凤凰时尚:今年的维密我们看到你用Video面试的,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何穗:我的面试日期比先前通知的提前了,我因为有其他工作实在来不及赶去纽约面试,经纪人和维密商榷后同意让我视频面试。

凤凰时尚:当时评委都说你非常美,那维密面试的标准是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吗?

何穗:用维密执行副总裁Monica Mitro的话说,一个维密天使除了保持好身材和健康的皮肤,还要自信和充满正能量。而且也要看她是否有能力去驾驭这个T台,驾驭维密的服装和相应的主题。

凤凰时尚:你今年会走哪个环节的秀呢?

何穗:今年我会走Gilded Angels(黄金天使)和Fairy Tale(梦幻童话),两套造型。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