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轮》北京首映礼:章子怡携手珀莱雅演绎“早晚相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浪漫爱情战争巨制《太平轮(上)》北京首映礼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影片导演吴宇森、剧中人物扮演者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等明星,以及剧组其他主创人员盛装出席,与现

导语: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浪漫爱情战争巨制《太平轮(上)》北京首映礼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影片导演吴宇森、剧中人物扮演者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等明星,以及剧组其他主创人员盛装出席,与现场媒体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大合影

珀莱雅水漾套装

在众多巨星中,镜头追逐的焦点依旧是章子怡,在首映礼上,子怡身着暗色连衣裙亮相,妆容朴素而优雅,尤其是她姣好的肤质,在镜头下也更加显得细嫩光泽、水润俏丽。

章子怡

在问答环节中,作为电影中章子怡恋人的佟大为在被问及拍摄《太平轮》最难忘的经历时,佟大为直言表示,”拍摄过程很辛苦,特别是拍摄沉船部分,我们需要在水中拍摄一个多月,每次下水至少要喝10多口水。“主持人说,”这样就不用给肌肤补水了。“话音刚落,大家顿时把目光转向佟大为身边的章子怡,这句话不禁让大家联想到由章子怡代言珀莱雅推出的明星产品——珀莱雅早晚水漾系列。

主演合影

当天,这套早晚水漾的太平轮定制款礼盒还被作为礼品赠送给参会的众多媒体。就在前段时间由章子怡主演的珀莱雅早晚水漾广告片中,子怡化身人鱼公主,时而在海边沐浴阳光,时而在海中展露身姿,尽享深海护肤能量的双倍滋养。

珀莱雅早晚水漾的太平轮定制款礼盒

其实,完美诠释一个角色,不仅要靠精湛的演技,独特的气质、水润的肌肤、神采焕发的妆容等等,都能够为角色加分——章子怡特有的东方女性优雅气质,以及水润透亮、娇艳欲滴的肤质,都为她在今天的现场聚集了极高人气,而这其中,相信珀莱雅早晚水漾分时护养给肌肤带来的奇妙效果,同样功不可没。

首映礼

作为珀莱雅代言人的章子怡,此次新片上映也得到了代言品牌的大力支持——伴随着代言人章子怡的优雅身影,我国著名护肤品品牌珀莱雅走出护肤品领域,与电影产业完成了一次美丽邂逅:《太平轮》是一部史诗,同样是一部浪漫的爱情传奇;而珀莱雅的品牌理念定位于“魅力•源自深海”,这些与蔚蓝色海洋结缘的优雅元素,通过章子怡凝结到一起,而时尚产业的跨界合作,也必然会引发国际时尚人群的更广泛关注,达到时尚事业美丽双赢的营销效果。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