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颜女神倪妮圣诞献礼 教你打造节日完美肌肤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简单的白裙,明丽的笑颜,透明质感且至臻完美的白皙肌肤,让倪妮如同一股清爽的风,吹散了玉墨的妩媚,带走了程羽蒙的犀利,化作安静内敛的花季少女方茴,将你我拉回那如梦似幻的青葱岁月。15岁,花一样的年

导语:简单的白裙,明丽的笑颜,透明质感且至臻完美的白皙肌肤,让倪妮如同一股清爽的风,吹散了玉墨的妩媚,带走了程羽蒙的犀利,化作安静内敛的花季少女方茴,将你我拉回那如梦似幻的青葱岁月。15岁,花一样的年龄,15岁,梦一般的季节,倪妮,浓妆淡抹总相宜的新晋女神,是如何在匆匆那年成功逆龄扮演15岁少女方茴?那肤质若水,粉嫩细滑的肌肤又是如何维持的如此完美?今天就来为您揭开谜底。

匆匆那年

倪妮,游刃于各个角色,深得大众喜爱,除了气质与着装搭配之外,就要归功于她白皙透亮的好肤色,而这正是得益于顶级护肤品牌SK-II和它旗下明星产品神仙水的焕变功效。作为多年SK-II忠粉的倪妮,更是将神仙水的功效最大化的发挥出来。

“一直以来我都很欣赏SK-II,不仅因为它晶莹剔透的护肤理念,更因为它带给我肌肤和人生的双重蜕变,亲身使用SK-II的产品已经多年,它是我最贴心的护肤伴侣,特别是神仙水,能够令我时刻保持最佳的肌肤状态,应对一切挑战。”—倪妮

一瓶多效:拍出莹润水光肌的精华水

 

精华水

由于日夜颠倒的不规律拍摄生活,加之频繁上妆的需求,肌肤总会变得暗沉、了无生气。但从倪妮的素颜来看,这位新晋女星的肌肤却拥有难得的细白感。这正是因为SK-II护肤精华露中蕴含超过90%的PITERA™酵母精华及50多种与人体细胞相似的营养物质,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角质层,深层保湿、抚平皱纹所致,让肌肤由内而外红润充盈光泽,还以倪妮自信美肌。

一瓶多效:焕变健康平衡肌的战痘水

 

战痘水

越来越红的倪妮,工作也随之增多。习惯素颜的她,最困扰的皮肤问题莫过于爆发痘痘。而几乎不含酒精,可有效对抗肌肤敏感,舒缓炎症,帮助皮肤调理水油平衡,修复肌肤回到健康状态的SK-II 神仙水,变成了倪妮应对痘痘的急救神水。

一瓶多效:敷出锁水莹润肌的舒缓水

 

舒缓水

爽肤水控的倪妮,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每次沐浴后享受敷神仙水水膜的时光。轻轻的一拍即享受PITERATM酵母精华带给肌肤的密集滋润,如一层高浓度精华面膜敷于面部,提升肌肤保水能力,修护皮肤锁水屏障,迅速提亮焕肤,全面提高肌肤活性。

一瓶多效:营造丰盈饱水肌的保湿水

 

保湿水

在拍戏的间歇或是旅行的途中,倪妮总是爱随身携带SK-II神仙水,将其喷于面部,双手轻拍,犹如一层高浓度精华面膜敷于面部,能够快速镇定舒缓干涩、疲惫的肌肤,令细胞丰盈保湿,无惧高空干燥飞行和旅行肌肤不适。

SK-II 2014年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圣诞节不可错过的礼物

 

014年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

产品介绍:

SK-II 2014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SK-II 2014 Festive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RMB 1270/215ml, 上市时间:10月1日

温馨浪漫的2014节日季将至, SK-II首次撷取自然灵动之元素,倾力推出4款象征“永恒晶莹剔透”的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 为万千爱美女性奉上悦享永恒美丽的肌肤盛礼。

SK-II 2014年限量版护肤精华露以亚洲女性优雅自信的完美气质为设计灵感,衷于郁金香、小苍兰、绣球花和松柏独一无二的律动之美,同时赋予其热情、优雅、仁爱和智慧的人性之灵,表达对广袤生命的崇敬之情,亦完美诠释出晶莹剔透的肌肤之韵。蕴含高浓度PITERATM酵母精萃的神仙水,秉承三十年如一日对肌肤的完美呵护,不但瞬间提升五维肌肤状态,更由内而外调理肤质,重新唤醒节日里疲惫肌肤的真我神采。在这温暖的日子里,SK-II期待与您一起用晶莹剔透的美丽素肌点亮缤纷假日,于宠爱自己和分享美丽之时品味如花般永不凋零的自然之美,令每一位对肌肤饱有信念的爱用者发现更完美的自我,悦享改写命运的闪耀晶莹剔透璀璨人生!

PETERATM提升肌肤五维生理机能

经过科研团队长达35年的尖端研究,以及超过10年皮肤纵向研究,SK-II发现在任何年龄都有5个决定肌肤是否美丽的关键特征,根据这一全球首创的独特研究,SK-II运用的独有生化成份PITERATM,全面改善肌肤的5维生理机能——细嫩肤质,紧致肌肤,提升光彩,均匀肤色和抚平皱纹。

研究表明,与年龄本身相比,晶莹剔透5维生理机能更能决定肌肤的美丽。从35年前清酒酿造厂的的神奇发现开始,SK-II一直在发掘PITERATM的无尽美肌功效,此次突破性的科学发现,更证实了PITERATM作用于肌肤的神奇效果。

PITERATM提升五大美肌维度,让肌肤升华至晶莹剔透:

细滑度:调节水油平衡及酸碱度,肌肤柔软细滑。

紧致度:提升美肌之力,肌肤紧致有弹性。

抗皱度:改善表皮柔软度,真皮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成功抗皱。

白皙度:抑制可见及隐藏斑点,肤色白皙均匀。

光泽度:改善蛋白质醣化及黑色素过度生成,肌肤散发健康光泽。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