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210新品暨林志颖代言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2月1日,8210新品牌发布会暨林志颖从艺22年首次代言矿泉水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8210品牌主要领导人、著名矿泉水专家安可士教授,超级巨星林志颖及应邀出席的百余位知名媒

导语:2014年12月1日,8210新品牌发布会暨林志颖从艺22年首次代言矿泉水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8210品牌主要领导人、著名矿泉水专家安可士教授,超级巨星林志颖及应邀出席的百余位知名媒体济济一堂,共襄盛会。此次仪式上,8210新品牌正式亮相,8210天然微分子富矿水主打新品惊艳出世,并正式与林志颖签约代言。此次牵手不仅是“小旋风”从艺之路的突破,更是8210的市场破局之举。

签约仪式

近几年来,品牌高端水成为饮用水市场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并正在形成一个崭新的市场。随着国家标准的出台,人工添加的矿物质水正在淡出高端水的行列,而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天然矿泉水正成为高端矿泉水的主力军。但越来越多的所谓“高端水”更偏向概念的炒作,而非水的品质本身。在高端矿泉水企业“轰炸式”广告面前,很多消费者至今对高端矿泉水概念模糊不清,落入了高价水即是高端水的误区。

林志颖现场谈感受

而现在,这样的局面将被8210所打破。不同于被搬运的地表水和人工添加的矿物质水,顾名思义,8210天然微分子富矿水是封存地下1.3亿年前火山岩石中水龄8210(±270)年的天然矿泉水,具有和大熊猫、银杏树一样的古老历史,堪称天然矿泉水的“鼻祖”。8210富矿水属于低矿化度含锶和偏硅酸的重碳酸钙钠镁型优质天然饮用矿泉水,也是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矿泉水,其有益成分更易被人体吸收。其中矿物质锶的含量领先国家标准725%以上,偏硅酸(H2SiO3)含量领先国家标准280%以上,PH值7.2-7.8,O核磁共振谱峰半高宽≤70Hz,在水中实属罕见。除此之外,水中还含有锂、锌、硒、碘、游离二氧化碳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遥遥领先国内外目前发现的可饮用水源。2013年9月,经国土资源部、卫生部、食品药品管理局等7个部门13位专家一致评定,为8210天然微分子富矿水颁发了《国家级矿泉水注册登记证》,获得了国家和行业内的广泛认可。

林志颖与8210代表合影

8210拥有着世界上最优质的水源之一,也拥有着让所有人都能喝上天然优质矿泉水的梦想。随着8210品牌的上市,8210根据市场不同的定位和需求,采用分类包装,主打平价的3元水、8元水和商务型20元水几款新品开始登上市场。主要供给分别为商超渠道、KTV、机场特定等消费场所以及高端会所消费等休闲场所。8210的质优低价策略,旨在将高品质稀世好水与世人分享,为千家万户带去健康生活的享受。这不仅在高端水的竞争中为其赢得绝对的性价比优势,创造新的市场格局,也是8210为提升消费者生命和生活质量的诚意及责任所在。在此理念上,8210接下来还将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未来将继续推出孕婴水、儿童水、泡茶水、桶装水等产品,丰富产品体系。

在品牌和产品发布之外,此次仪式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代言人林志颖与8210的携手合作,这也是林志颖从艺22年来首次代言矿泉水产品。作为阳光、积极、成功等完美形象于一身的小志,在代言矿泉水产品上同样看中水的品质和品牌。8210的丰富矿质、纯天然无添加、古老而又充满健康活力的特质,与“不老神话”林志颖的形象内涵相得益彰。相信通过此次的牵手,8210也能和“小旋风”林志颖一样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在饮用水市场上刮起一场“水旋风”。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林志颖 代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