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性何部位有痣欲望强


来源:人民网

导语:痣,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而不同部位长出的痣又各有怎样的奥秘呢?特别是脸上的痣,与人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关系,更可以根据生长的地方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和欲望。 一、女人性欲强在痣相的表示 女性何

导语:痣,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而不同部位长出的痣又各有怎样的奥秘呢?特别是脸上的痣,与人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关系,更可以根据生长的地方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和欲望。

一、女人性欲强在痣相的表示

女性何部位有痣欲望强

肚脐有痣桃花强

若然痣生在肚脐的话,这个女人可能会幸福,因为这粒是正宗的桃花痣,桃花运挡都挡不住,就算是搬入深山居住,都会有行山人士上前搭讪。

眼角有痣男人的宠儿

生于眼角的痣一般都被称为泪痣,在男人眼中这些女人充满柔情,令男人争相上前邀约,成为男人的宠儿;久而久之,这个女人就愈来愈喜欢得到男人的呵护,从而变成娇贵的女王。

法令有痣典型的豪放女

痣生在面部法令附近的女人绝对是典型的豪放女,性格开放,最喜爱就是寻找新鲜感与刺激,在事业上和爱情上都是如此,野心永远得不到满足。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